不怕黑心仲介耍心機!永慶房仲網賣屋算算看助你精準做決策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怕黑心仲介耍心機!永慶房仲網賣屋算算看助你精準做決策
不怕黑心仲介耍心機!永慶房仲網賣屋算算看助你精準做決策

不怕黑心仲介耍心機!永慶房仲網賣屋算算看助你精準做決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售屋民眾除了關心房價,更擔心自家房子是否會遭低估、賤賣等問題,當黑心房仲刻意用不完整的資訊等手段誘導賣家低價出售,再找投機客接手賺差價的案件不斷傳出時,想安心售屋,除了尋求誠實仲介幫助外,賣家也可先上網作功課。

一直以來堅守誠實服務的永慶房仲網,多年來不僅提供實價登錄3.0專區,將成交行情完整揭露至門牌,還提供賣屋算算看功能,讓有意買家一鍵就能查詢該區物件實價登錄趨勢、區域行情、熱搜指數和市場競爭力等四大面向分析,輕鬆精準掌握必要資訊,做出適當決策。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分享,不論買屋、賣屋,民眾最怕的就是遇到黑心仲介誤導成交行情資訊,以致賣方低賣,買方高買,造成金錢上的損失。永慶房仲網賣屋算算看服務,除了幫助屋主掌握區域成交價格外,還可以了解區域房市的熱門程度、供需比例,讓賣家更能有概念作出決策,訂出適當的價格。

此外,永慶房仲網也依據大數據資料,幫助賣家透過熱搜指數了解有多少買方正在尋找附近物件,協助評估最佳賣屋時機,並提供永慶房屋在該區域的銷售實績,使消費者在充分掌握資訊後,也能在網頁上留下聯絡資訊,由第一線仲介經紀人提供快售服務迅速成交,加惠雙方。

先誠實再成交一向都是永慶房屋堅持的服務承諾,為提供消費者公平的交易環境,長久以來不僅透過永慶房仲網提出完整透明的資訊,亦推出業界唯一真房價保證服務,以堅持不炒房、不賺差價的實際行動保障消費者權益,盼在善盡良心仲介居中代理的責任下,能讓台灣房屋市場持續運轉,推動國家經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滿足旅遊渴望!澳洲美食競賽節目、BBC精選片單帶你用眼逛世界

想免遭黑心房仲賤賣房?永慶房屋出新招保障購售屋權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