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遭黑心房仲賤賣房?永慶房屋出新招保障購售屋權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想免遭黑心房仲賤賣房?永慶房屋出新招保障購售屋權益
想免遭黑心房仲賤賣房?永慶房屋出新招保障購售屋權益

想免遭黑心房仲賤賣房?永慶房屋出新招保障購售屋權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根據財政部資料顯示,去年課徵45%房地合一稅率的房屋交易件數高達19188件,然而在交易盛況的背後,暗藏的是不少黑心房仲聯手投機客低買高賣的案件。為幫助消費者掌握行情資訊,永慶房屋再推短期交易熱區地圖,以呈現12個月內重複交易的物件和差價等方式,協助買賣方做出適當購售屋決策。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房屋買賣交易金額高,消費者多會審慎考慮決定,市場上這麼多短期交易物件,有的不到半年就出售,有的價差卻高達30至40%,屋主若要避免房屋遭賤賣,需破解空口說行情、實價登錄行情刻意做挑選、冰凍不帶看等黑心仲介三騙術,才可免遭坑殺、助長推高房價。

其中,永慶房屋經紀人吳雲馨就分享,曾有一對老夫妻找她想出售位於南港中心地段的物件,卻收到其他房仲業者錯估1500萬元的偏差行情。永慶房屋經紀人蘇紀恩也說明,曾協助過一位新店安坑的屋主在一個月內順利以1000多萬元成交,免虧損約200萬元,顯示如今已有許多第一線經紀人遇到消費者求助。

陳賜傑提醒,屋主想售屋時,建議優先找不跟投機客合作且有提供保證的誠實房仲,並指出永慶房屋的經紀人必須落實不炒房、不造假、不隱瞞等三不政策,加上透過賠償倍數服務費的真房價保證,期以實際行動與明確規則承諾買賣雙方,獲取民眾信任。

陳賜傑並表示,永慶房屋始終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實實在在的資訊。不僅於近四年推出多項誠實服務,今年也再創新推出短期交易熱區地圖供民眾免費參考。身為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自知唯有誠實才能贏得客戶信賴,未來也將持續致力保障消費者權益,為促進房市透明健全而努力。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居安當思危!永慶房屋x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簽訂合作備忘錄護社區

端午好粽這裡看!樂天、momo、愛買美味倒數收單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