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緯新能源x苗栗通苑漁會響應地球日 號召上百員工聯合淨灘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上緯新能源x苗栗通苑漁會響應地球日 號召上百員工聯合淨灘
上緯新能源x苗栗通苑漁會響應地球日 號召上百員工聯合淨灘

上緯新能源x苗栗通苑漁會響應地球日 號召上百員工聯合淨灘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響應2022世界地球日,台灣本地離岸風電開發商上緯新能源(SRE)日前和苗栗通苑漁會攜手舉辦「實踐永續、海洋為家」淨灘活動,號召企業上百名員工和漁會代表一起到苗栗苑港漁港周邊海岸淨灘,用行動呼應今年世界地球日「投資我們的星球」主題,落實守護海洋、投資地球的理念。

上緯新能源長期在苗栗深耕,並加入慢魚海岸計畫發揚苗栗海岸之美,今年特別選在世界地球日前夕,攜手苗栗在地漁會和海洋保護倡議組織RE-THINK重新思考,以淨灘和海廢教育活動清出苗栗彩虹橋沿岸近500公斤的海洋垃圾,彰顯本地風電業者致力連結地方,與在地社群共好的決心。

執行長蘇容儀表示,由於上緯新能源所有風場都在苗栗,不少員工長年在苗栗外海或沿岸工作,對這片海洋有很深的連結和情感,因此這次淨灘活動對公司而言不但是一場回饋鄉里的行動,也是一種努力和宣示,期望以台灣本地開發商的角色樹立典範,讓離岸風場與在地社區往共榮方向前進。

由於上緯新能源三月底甫獲選加入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成為聯盟內唯一的離岸風電開發商,因此除了推廣內部永續價值,這次也特別參與淨灘,清除深埋淤沙的海廢,希望透過此次從在地視角出發、踏實推動綠能永續的工作,讓企業內每位成員都能成為永續價值的實踐者和行動家。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外都要美!大地x快樂麗康聯手寵媽咪

偉康科技推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以高規架構堅實資安防護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