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14系列登頂Android市場冠軍 挑戰蘋果iPhone霸主地位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三星A14系列登頂Android市場冠軍 挑戰蘋果iPhone霸主地位
  • 字級

三星A14系列登頂Android市場冠軍 挑戰蘋果iPhone霸主地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在2023年的全球手機市場中,三星A14 4G/5G手機成功榮登Android陣營的冠軍寶座,挑戰著蘋果iPhone的霸主地位。兩大市調機構Counterpoint和Canalys近日公布的手機排行榜中,都顯示A14系列的強勢表現,為Android陣營帶來耀眼的光芒。

Counterpoint的調查結果顯示,蘋果iPhone在前7名中佔據絕對優勢,但令人矚目的是,Android手機的第一名竟然是三星A14 4G/5G。這款入門級手機不僅成功擠進前10,更以積極的銷售表現站上Android冠軍寶座。其他Android手機在榜單中的表現相對較低,彰顯A14系列在全球市場的強勢。

Canalys的榜單同樣印證了A14系列的強大地位,將三星推向全球手機市場的巔峰。iPhone 14 Pro Max雖然在Canalys的榜單上擠下iPhone 14奪得冠軍,但A14系列的4G和5G版本分別位居榜單的第8和第9名,成功進入前10,展現其在入門市場的廣泛受歡迎。

全球手機市場的競爭愈發激烈,而三星A14系列的成功表現無疑為Android陣營注入了新的活力。市場觀察指出,A14 4G/5G在美國和印度的高銷量成績為其奪得Android冠軍位置提供了強力支持。未來,三星有望持續深耕入門市場,並積極挑戰蘋果iPhone在高階市場的統治地位。

三星A14 4G/5G的優異表現不僅讓其成為2023年全球最暢銷Android手機,更展現了其在Android陣營中的領先地位。市場的不斷變化中,三星A14系列成為全球用戶青睞的首選,為品牌在全球手機市場上打下穩固的基石。隨著Android市場的發展,三星未來將持續推陳出新,為用戶帶來更多驚喜與創新。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傅崐萁組司法F6 韓國瑜進外交國防委員會

【觀察】藍營立院還能「禮讓」多少? 明日藍白黨團3長飯局成關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