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美髮神器來囉~Panasonic最新上市NA98吹風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開箱】美髮神器來囉~Panasonic最新上市NA98吹風機
【開箱】美髮神器來囉~Panasonic最新上市NA98吹風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Panasonic Beauty今年7月發表的Panasonic NA98吹風機將要在九月發售,各位是不是也滿心期待呢?CNEWS現在就要來為各位開箱啦!

P1020857

Panasonic NA98共有三種基本色,分別是:白色、桃紅,以及金色,至於限定色則是銀色。

小編今天開箱的是白色(EH-NA98-W)這款!

P1020854

登登登,看起來好高科技的樣子~不過好像有點大台?

P1020858

編輯們剛拿從箱子內拿出來時忍不住笑說,也太像外星人了吧XD
機身拿起來有一點重,不過它的大頭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Panasonic NA98共設計了三種模式,頭髮(冷熱風轉換)、頭皮(SCALP)、肌膚(SKIN)模式。

P1020865

吹風機依據吹出來的模式和溫度有不同顏色的燈號顯示,HOT溫風模式(紅色)、COLD冷風模式(青色)、頭皮模式(綠色)、肌膚模式(黃色),只要長壓「切換溫度按鈕」(就是下面的小按鈕),就可以自在切換囉。

至於電源開關,則有四種模式:TURBO(強風)、DRY(稍強風)、SET(弱風)、OFF(停止)。

P1020868

Panasonic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不管是在日本或台灣都大受歡迎,此次的NA98主打吹出的奈米水離子量比NA97高出20%,出風口增加31%。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能讓使用者吹完頭髮之後能擁有好髮質。

出風口上有三個小型的出風口,中間較大就是奈米水離子的吹出口,兩側較小的則是礦物負離子的吹出口。看看那個出風口,是不是有點威風啊。

P1020863

奈米水離子主打可以潤澤頭髮、提高頭髮的保濕度,修護受損的燙髮染髮髮質;礦物負離子則是可以幫助減少頭髮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肌膚模式則是在你吹乾身體時也可以同時滋潤皮膚。

感覺功能真是一應俱全啊,看完這些介紹,是不是很期待試用心得呢?匯流小編另外還寫了試用心得喔!就請好奇的各位過去看看吧。

新聞照來源: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