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最新美髮神器Panasonic NA98 試用心得!! - 匯流新聞網

LIFE

【評測】最新美髮神器Panasonic NA98 試用心得!!
【評測】最新美髮神器Panasonic NA98 試用心得!!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許多遊客到日本必買的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在今年七月Panasonic Beauty發表了最新款Panasonic NA98,官方預定發售日期在9月1日,不過8月底已經可以在日本各大家電賣場買到囉。

P1020864

圖片來源:CNEWS
最新款的EH-NA98搭載獨家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出風口的面積比起舊款增加了31%,大幅提升了20%功效,可以更快速的將頭髮吹乾,並且保持頭髮的柔順光澤。

另外,最重要的還有「弱酸性水離子」功能,不但可以讓秀髮中的水分達到油水平衡,保護頭皮及皮脂,同時緊縮頭髮毛鱗片,讓頭髮變得更健康、更柔順,也增強了對抗紫外線的效能,去除頭髮靜電困擾,跟毛躁說掰掰。

P1020867

圖片來源:CNEWS
Panasonic NA98標榜不只是吹乾頭髮,而是「照顧」頭髮,到底有多少厲害的效果呢?實際測試了一下用最新款NA98將另一半濕潤的頭髮吹乾,來比較與平常用一般吹風機吹乾的頭法有甚麼不同之處。

影片:[搶先登場]最新美髮神器 Panasonic NA98 吹風機登場!

經過NA98的試用,比起平常乾燥的髮質,用NA98吹乾的頭髮變的很滋潤,摸起來非常滑順,不會卡卡的。另外,頭髮也變得很聽話,平常頭髮過於毛躁,導致風一吹就會亂七八糟,用NA98吹過的頭髮只要輕輕一撥就回復了,過了一段時間,雖然頭髮看起來好像沒那麼亮澤了,但實際上摸起來還是相當柔順。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