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請直球對決公佈林家血案「檔案」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請直球對決公佈林家血案「檔案」

Unsplash示意圖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別再一直留個尾巴沒完沒了的煩死人了。說實話,真的是很難接受這種究竟是有意無意的「老做半套」或是「無病呻吟」?還是民進黨根本就是無能無效的「政黨輪替」格局?而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無良消費」林宅血案與林家後代,難道,目前早已「全面執政、全面過半」的蔡英文政府,還真的能夠像個路人般與置身事外的「茶餘飯後與閒磕牙」?

媒體報導,日昨,我監察院長陳菊女士以「國家人權委員會」的主委身分,率團到加拿大進行友好訪問,據悉,院長陳菊在溫哥華對台灣鄉親演講時,吸引了許多平時只能從報章雜誌及電視上看到花媽、陳菊身影的粉絲前來。而當陳菊講述她因為1979年的美麗島事件入獄,在拿到死刑起訴書的隔天,隨即發生了「令人遺憾且不可原諒」的林宅血案,現場則勾起了不少台灣鄉親對「這段黑暗歷史」的共同回憶云云。

坦白說,不對錯誤的事就是不對錯誤,完全沒有任何「灰色地帶」的空間。對應還不算年代久遠、不應不可考1980年2月28日所發生的林宅血案,筆者要再次強調的是,一來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二是該負責咎責的就應咎責到底,管他的顏色是藍是綠,或是根本就頗有疑義狀似不可告人的「國安定義門檻」。準此,就請「有政府會做事」的蔡政府直球對決地公佈林家血案「檔案」吧。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台美FTA 台灣也要的不多啊

【胡文琦專欄】給基隆市長謝國樑好好按一個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