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爭議連環爆!陳琬惠控吸食加熱菸 徐巧芯爆他出入大樓有辣妹 - 匯流新聞網

NEWS

梁文傑爭議連環爆!陳琬惠控吸食加熱菸 徐巧芯爆他出入大樓有辣妹
  • 字級

照片來源:徐巧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爭議連環爆,繼民眾黨立委昨(5)日爆料,梁文傑吸食違法加熱菸,薛瑞元今日表示,若有證據該罰就罰,沒有例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則舉出照片加碼爆料,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去哪裡?是不是裡面的招待所?是不是飲酒趴?後來進入該棟大樓的辣妹們,是否也是去同一個地點?都談了些什麼,該不會是兩岸事務吧?梁文傑回應,疑被跟監,但 與女性無不當接觸,不認識「鍾興樺」。

陳琬惠表示,今年3月,新版《菸害防制法》上路後,加熱菸受到納管,要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才可以上市。但截至現今,尚未有加熱菸通過審查。也就是說,現在市面上的加熱菸都是違法的。梁文傑在新潮流高層飲酒趴中,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

徐巧芯說,有讀者投稿,但不知道是不是飲酒趴?她質疑,梁文傑去了招待所嗎?進入該大樓的辣妹們是否也去同一個地點?都談了些什麼?她說,梁文傑今天回應他是去「朋友公司」坐了一下,也沒說那些女子不是跟他去同一個地方,只說沒有不當接觸,似乎默認了他們是在同一個地點。

她認為,梁文傑當然只能這麼說,因為照片拍攝直擊者告訴她:「10月27日晚間九點多,直擊民進黨新潮流要角、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先搭公務車去某個居酒屋,然後有人幫他叫計程車到此處。他手拿著紙袋出現於招待所外頭,工作人員恭敬地替梁開門,不久後就出現數名穿著清涼、身材姣好的女子走進招待所裡。梁文傑在招待所裡頭約莫待1個多小時,在工作人員與席間友人護送下搭車離去,而這場聚會持續到深夜一點多散場,數輛上百萬名車接送賓客離去。梁文傑為何前往招待所,在招待所裡談了什麼,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徐巧芯質疑,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之間,哪一類型的公司開到這麼晚?她說,實際上那一棟大樓,裡面有一間招待所,叫做「鍾先生會所」。這個地方先前就被民眾向記者投訴,跟88會館一樣夜間有許多不明人士出沒,也有不少人喝醉後在外喧嘩,周邊居民不堪其擾。而這個「鍾先生會所」,過去就被網友發現裡面也有一家「博弈公司」。而又開招待所,又開博弈公司的鍾先生,有一位涉嫌詐欺、地下匯兌,過去新聞報導曾與郭哲敏合作的「鍾興樺」(華少)。

照片來源:徐巧芯

徐巧芯表示,關於鍾興樺,新聞是這樣寫的:「華少鍾興樺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高檔招待所八八會館,常邀約檢察官、警大前校長陳檡文等高階司法人員飲宴,警政高官出入有女陪侍的招待所畫面流出,引爆八八會館之亂。」梁文傑若說那是「朋友公司」,請問,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

對於徐巧芯的指控,梁文傑表示,當天是接受做服飾電商朋友廖承豪邀請,要介紹幾位朋友給他認識,他一個多小時後就離開,既不認識鍾興樺,也不知道是誰。梁文傑妻子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跟梁文傑不會刻意秀恩愛,但夫妻相處與感情絕對是建立在信任對方也支持對方,可怕的是每到選舉就會出現無中生有、移花接木的照片,面對抹黑只能笑笑地告訴彼此「人家忌妒我們感情好」。

林楚茵表示,她知道梁文傑該行程,「所以移花接木的照片不會影響我們,文傑這次不是候選人,也請不要浪費媒體資源在他身上」,國民黨的老招就是不造假抹黑就不會選。

照片來源:徐巧芯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清水人嗆沒欠蔡其昌 蔡壁如:基層盼藍白合 有非贏不可決心

中和新捷運線延至國父紀念館?邱臣遠示警新北段單線設計恐生瓶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