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請直接報警、處理那個不入流的藍營粉專吧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請直接報警、處理那個不入流的藍營粉專吧
  • 字級
【胡文琦專欄】請直接報警、處理那個不入流的藍營粉專吧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媒體報導,針對媒體詢問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有關「藍營粉專」提到林智堅是「低等閩南人」、張善政是「高等外省人」,且林智堅是「重組的肉」、張善政是「高等的和牛」,對此,林智堅強調,很難想像台灣的民主發展到今天,「還是有這樣子少數的人」,或者說是「國民黨的支持者」,還在持續操作族群的對立來「企圖影響選舉」。他對此予以譴責,更認為不應在台灣民主的現狀下發生云云。

林智堅的譴責完全正確無誤並值得肯定,講白了,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那玩弄那種無聊並挑激省籍族群仇恨的噁爛把戲。誠如上述所謂芋頭、番薯的「重組肉」又到底該是低級、中級還是高級呢?更遑論日系殖民味道濃厚的「和牛」又豈會是台灣本土選民的良善選擇?換言之,操作這種近乎白癡自殺且親痛仇快「邏輯與做法」的所謂藍營粉專,要不是頭腦燒壞就根本是綠營臥底雙面諜的「生雞蛋無,拉雞屎有」。

準此,筆者除一方面要支持前市長林智堅的「正確說法」,強烈的譴責與抗議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極少數『無良份子』」外,更要呼籲林前市長,就請大大方方地「報警」處理、抓出那些在那假鬼假怪的「藍營粉專」,舉發破壞台灣內部團結的「壞事與黑心事」,而基於捍衛台灣好不容易才走到民主、多元、包容的「文明公民社會」,就讓我們不分顏色、立場與意識形態,一起唾棄對抗並「直球對決」這些大爛咖吧。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淺評蔡詩萍的言論自由

【胡文琦專欄】教育部理應明察秋毫的硬起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