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落漆的台獨聯盟政客們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落漆的台獨聯盟政客們
【胡文琦專欄】落漆的台獨聯盟政客們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什麼叫做偷蒙拐騙?什麼叫做摸魚打混?而什麼又叫做打假球、騙死人不要錢?報告各位看官,很簡單,看看所謂「台獨聯盟」的民間團體,都在做些什麼「驚天地而泣鬼神」的大事、正事與好事?各位就會知道了。媒體報導,針對前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逝世10周年,日前,台獨聯盟在他的故鄉台南七股的黃昭堂紀念公園舉辦所謂的「追思音樂會」,感念其一生追求台灣民主自由、主權獨立的勇氣和毅力,而台灣獨立建國運動「仍要繼續努力」云云。

除了監察院長陳菊以手機播放昭堂仙生前最愛的日語歌曲《昂》(中文翻唱《另一種鄉愁》)緬懷之外,現場包括了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與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等人也都親自出席。而此座由台南市政府興建的黃昭堂紀念公園,豎有黃昭堂的雕像,左手握書代表他長年的研究與著作,右手則高舉著象徵一生為台灣奮鬥努力的精神,銅像底座刻有他生前的名言:「我這一生除了台獨運動,別無所求,這是我對待生命浪漫的方式」。

坦白說,果若黃昭堂先生「地下有知」的話,肯定會跟史明、鄭南榕等台獨先進幹譙說,「沒想到這些徒子徒孫們,竟然敢拿著台獨的旗幟打假球?甚至還招搖撞騙混下去,枉費他們一生為『台獨理念』的堅定支持」。檢視陳南天主席一席只剩下幹話、屁話、廢話與空話的「感性」說法,什麼昭堂仙對台灣的獨立運動始終保持信心,談起台獨都是爽朗的笑聲令人懷念,台灣人更要學習黃昭堂作為「桶箍」團結台灣人的精神力量,一心為台才能度過危機云云,試問,這是說的比唱的好聽嗎?

講白了,請問現在到底是誰在執政?又是誰擁有所謂「全面執政、全面過半」絕無僅有的優勢條件?而又是誰說現在是台灣與國際上,乃至是史上與美、日二國最好關係的「這個國家」?不就是蔡英文政府與民進黨政權嗎?那麼,陳南天到現在還在呢喃、嘀咕著未來將推動「少年讀黃昭堂」,請問,這樣黃昭堂還能夠含笑九泉嗎?換言之,就在「台獨聯盟」還有那些諸如只剩口號制憲的辜寬敏、前往美國打疫苗蔡丁貴之流的政客在「繼續拚台獨」的話,就肯定不會有最浪漫的方式與故事了。

照片來源:黃昭堂紀念公園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獨』樂樂、何不眾樂樂呢?

【胡文琦專欄】自己騙自己是最好的超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