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老K應想想怎麼搞置入性行銷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老K應想想怎麼搞置入性行銷
【胡文琦專欄】老K應想想怎麼搞置入性行銷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身為藍營前發言人的筆者,真的不得不說,民進黨確實有一套、不簡單,有在動腦筋培養並挖「年輕人票源」的積極幹勁。媒體報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及青年發展部表示,預計在今年4月舉辦「2022全國高中職國際知識競賽」,日昨特別召開報名起跑記者會,擬邀請全國對於國際、外交、政經有興趣之「高中職學生」組隊參加。

檢視民進黨的「外包裝」,發言人謝佩芬表示,去年民進黨國際部首度舉辦高中職國際知識競賽時「報名熱烈」,共計吸引了全國近60所高中職、138支隊伍超過400位學生參加,決賽當天蔡總統更親自出席頒獎,面對今年第2次舉辦此一競賽,國際部更決定將「獎金加碼」,冠軍隊伍將獲得獎金新台幣2萬元,歡迎更多的高中職同學來挑戰云云。

老實說,在野中國國民黨真的應該要好好借鑑一下民進黨的公關做法,誠然,民進黨現在確是「有錢就是可以任性」,還可以「獎金加碼」,唯檢視民進黨從中國部兵推營、青年部國務青、婦女部、客家部及原民部等,也都積極「辦理青年活動」地讓年輕朋友參與所謂公共事務,而高中生日後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試問,藍營又怎麼會不輸給綠營呢?

暫且不論此種潛移默化、高檔的「認知作戰」手法,也姑且不論這就是不著痕跡的「置入性行銷」,面對此種「魔鬼就藏在細節裡」的細膩政黨攻防動作,甚且競賽一隊3人中還須有「一位校內指導老師」的「種子部隊」,也難怪「老K」會被打趴。但話說回來,在野國民黨不用灰心喪志,只要有決心魄力並拿出新的創意做法,永遠都不會嫌晚,加油。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有人的名字叫做「知情人士」或「又有目擊者」?

【胡文琦專欄】澤倫斯基的莊嚴承諾與啟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