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柯市長,請給我們一個交代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柯市長,請給我們一個交代
【胡文琦專欄】柯市長,請給我們一個交代

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 胡文琦

媒體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21號自我「宣稱確診」後,25日再次發文自稱檢體遭到汙染,「自己實際上沒有確診」,此外,還聲稱這是「經醫師到家中」採檢後證實為陰性云云。對於醫師竟如此「貼心干」的「專人到宅親自服務」,引爆許多網友批評質疑,認為這就是特權!

坦白說,這次不是別人找她麻煩喔,而是周玉蔻自己大嘴巴、豬隊友、風神地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昨天經「北市萬芳醫院醫師」PCR檢測,結果依然為陰性,因此,自認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當初自己的檢體遭受汙染。而且,最令人非議的是,周員反反覆覆的怪東怪西,就是沒發現自己其實才是造成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妳而死的「禍源」。

對此,當初幫周員進行PCR篩檢的「新北市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隨即回應,新北的採檢量最大,但儀器絕對沒問題,當初驗出陽性就是陽性,(CT值高)可能是陽性尾巴,經過幾天驗不出來變陰性是合理範圍;他更強調「陽就是陽!」,新北市的品質沒有問題,檢體經過兩次確認「在目前法規內都是陽性!」。

然而,其後難堪、白目且自找麻煩另一「好事」專業醫療單位的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竟出現一位「不世出」如此「有心、熱情」的懸壺濟世醫師,事後還「疑似奉命?」地主動到周員的家中為其「二採」,而且還讓周員可以反過頭來大聲嗆聲「新北市聯合醫院」,對此亂象,萬芳醫院則回應出,這是「醫生個人行為,院方將進行內部調查」。

但話說回來,難道萬芳醫院此番真的是把台灣人民全當作87嗎?講白了,「如果這不是特權?還有什麼不是特權」?準此,筆者真心期待柯市長口中曾言,「1450 與周玉蔻是防疫最大破口」後,就在目前五濁惡世且「垃圾不分顏色」的畸形拍馬文化下,柯P身為聯醫的大家長,當然必須做出「賞罰分明」的必要懲處,方能杜悠悠眾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這款能力水準的陳時中,令人大悲無言

【胡文琦專欄】挑戰「『中國』話語權」,好的正確開始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