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開創林口植牙新紀元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引進4D動態導技術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開創林口植牙新紀元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引進4D動態導技術

【有影】開創林口植牙新紀元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引進4D動態導技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王聿瀠/台北報導

有感降低植牙所需時間及不適,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引進業界最新「4D微創動態導航技術」,大幅度簡化傳統植牙手術流程。這項技術如同GPS導航,能夠提供醫師超高精準度的植入指南,提供患者受更快速、微創的植牙經驗。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院長阮柏升分享,以48歲患者林先生為例,首次前來診所時,他的口腔中僅剩2到3顆牙齒,而且牙周狀況不佳。經過專家團隊的詳細評估後,建議使用數位All-on-4方案。利用最新引進的4D動態導航技術,在患者進行手術前,醫師已在電腦上完成了精確的植牙位置規劃。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24230824a10

手術當日,林先生僅需接受四顆植體的植入,手術後的傷口極小,且無腫痛現象。在短短4至5小時內,整個手術流程便已完成。當天病患不僅恢復了美觀,更可以吃軟質食物,正常咀嚼,過去由於缺牙問題,總是講話時習慣閉著嘴,現在都不再是問題。對於有類似狀況的患者, 阮柏升建議,最好還是找信任的牙醫師進行口腔內狀況的評估。

具有中華民國植牙全國聯合醫學會的專科醫師資格,同時為美國密西根大學牙周及植牙進修的專家的阮柏升表示,現代患者希望能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更便捷的醫療方式,目前提供的一日假牙服務和新技術,確實可以滿足這種需求。

診所擁有多項高科技數位設備,包括全新的數位植牙及全瓷冠設計研磨中心、CT電腦斷層、水雷射、美國epic10二極體電射以及3D臉掃機等。最新的4D微創動態導航,即時顯影功能能立即確認種植角度和神經管位置,為醫師提供了精準手術輔助。此外,還是林口地區第一家引入Ray face臉掃機的牙醫診所,能精確掃描病患的臉型和微笑曲線,幫助醫師設計出最適合的美白貼片或全瓷冠假牙。

位於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一段的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強調,治療理念是精準、微創、數位化以及減少病患看牙的恐懼及次數。期望能為患者帶來最舒適、最便捷的治療體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竹市府公布大聯盟認證單位報告  新竹球場內外野皆易造成球員受傷

安娜‧李新作Second Home將登台首唱  回首十年傳遞滿滿感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