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強強聯手!福容嘉義攜手IHG酒店集團成全台首間掛牌voco酒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有影】強強聯手!福容嘉義攜手IHG酒店集團成全台首間掛牌voco酒店

【有影】強強聯手!福容嘉義攜手IHG酒店集團成全台首間掛牌voco酒店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康弘昌、王聿瀠/台北報導

看好疫後觀光發展,海外遊客持續增加當中,福容大飯店今(23)日宣布與國際知名的IHG洲際酒店集團正式簽約合作,攜手打造台灣首家voco酒店,並預計於2024年第一季度試營運。這也意味著福容大飯店連鎖據點已達18家,成為台灣最大本土連鎖飯店品牌的龍頭。

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這次與IHG的合作是福容大飯店邁向國際市場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對品牌認同與未來展望的完美契合。voco這個拉丁詞彙象徵著「邀請」與「一起來」,與福容大飯店秉持的「福心笑容 台灣人情」貼心服務精神相契合,同時也傳遞著「Reliably」的可靠特質以及「Different」的獨特品牌精神,呼應福容大飯店不斷突破與展望的使命。
【有影】強強聯手!福容嘉義攜手IHG酒店集團成全台首間掛牌voco酒店 15
▲嘉義福容voco酒店簽約儀式,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發展總監陳智威合影。

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總經理Mr. Robbert Manussen則對雙方的合作表示感謝,並對台灣的觀光發展充滿信心。他相信「嘉義福容voco酒店」的開幕將為嘉義地區,甚至整個台灣帶來新的活力與精彩。

「嘉義福容voco酒店」地處嘉義市世賢路一段與竹圍路的交界,是經過六年的規劃與改造,共33層高,地下5層,總計370間客房,成為雲嘉地區首屈一指的高檔飯店,並提供多樣化的設施與服務。酒店內部設施一應俱全,包括大廳、餐飲空間、商辦區、健身房、泳池、特色客房、主題套房等,將為賓客提供一個舒適愜意的住宿體驗。

福容大飯店駐店總經理錢嬿文對這次合作充滿期許,她希望「嘉義福容voco酒店」能成為亞洲最成功的voco酒店品牌代表,並將voco酒店的活潑、熱情好客的精神詮釋得淋漓盡致,成為嘉義市的國際品牌領頭羊。

【有影】強強聯手!福容嘉義攜手IHG酒店集團成全台首間掛牌voco酒店 17
▲嘉義福容voco酒店駐店總經理錢嬿文、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發展總監陳智威、IHG台灣區域總經理Robbert Manussen、IHG洲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域開業事業 資深經理王家瑋。

福容大飯店與IHG洲際酒店集團的攜手合作,將為台灣觀光產業帶來新的動能,也為台灣旅客提供更多國際化的住宿選擇,共同推動台灣的旅遊事業蓬勃發展。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批賴清德不敢斷ECFA 侯友宜: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有影】認為金溥聰沒打算合作 柯文哲:只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