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為柯文哲辯護「公務會議竟說成小房間密談」遭網友譏荒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名嘴為柯文哲辯護「公務會議竟說成小房間密談」遭網友譏荒唐
  • 字級

名嘴為柯文哲辯護「公務會議竟說成小房間密談」遭網友譏荒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稱曾於2018年3月「被賴清德多次拉到小房間」,遭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打臉說謊,昨(22)日媒體人黃揚明在政論節目上為柯辯護,說賴清德與柯文哲曾在2018年進行閉門會議,並拿出2018年3月21日行政院所發布之新聞稿,指出其中有90分鐘的「閉門座談」,宣稱這就是兩人在小房間密談的「鐵證」。

此話一出網友瘋狂留言笑他蹭錯熱度,網路就查得到當天這場哪是密會,台北市政府與行政院皆有會後新聞報導曝光,中央閣員與北市府閉門會談的公開資訊一查就有,居然說成登門拜訪拉進小房間,離譜至極。網友紛紛譏諷表示:「這距離鐵證遠的很…」、「太荒唐了吧,當天的會議明明討論的就是長照,閉門座談也只是不開放媒體的意思,連這個都沒搞懂還敢在節目上大放厥詞」、「這位名嘴對於小房間的定義好大喔?」,更有網友反酸:「台北市政府好多小房間,不曉得遠雄在哪一間談?」

當天與會的立委吳思瑤也證實,這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就任閣揆之後首創先例,帶領閣員走遍全台縣市,汲取地方經驗作為施政依據,台北市是其中一站,並非特地為電廠事件登門拜訪。

黃揚明所提2018年3月21日的會議,是就長照議題聽取地方政府意見,閉門會議前賴清德院長致詞完畢後,閣員與市府雙方團隊進行內部會議,並非一對一,更沒有所謂的小房間,黃揚明此舉實在是竹篙湊菜刀,惡意操作不實訊息、混淆視聽。

照片來源:擷取網路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 10月份第四週總統大選 3-1】賴佩霞放棄美國籍成功「郭賴配」參選資格確定 郭台銘支持度上升 賴清德 柯文哲皆下滑

【匯流民調 10月份第四週總統大選 3-2】賴清德支持度大跌 柯文哲不論與侯友宜或郭台銘搭配 都大贏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