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創作男團Xunday年底熱力開唱 首場大型演唱會打造沈浸式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創作男團Xunday年底熱力開唱 首場大型演唱會打造沈浸式體驗
【有影】創作男團Xunday年底熱力開唱 首場大型演唱會打造沈浸式體驗

【有影】創作男團Xunday年底熱力開唱 首場大型演唱會打造沈浸式體驗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劉宇軒 / 台北報導

成軍5年的創作男團 Xunday 今年七月底發行新專輯《Today is Xunday》,首波單曲《Type A Girl》 MV上架約一個月的時間,在影音平台上已突破25萬次點閱,幽默的歌詞、魔性的舞步,被網友大讚是「2022 洗腦神曲」,更掀起粉絲一波模仿潮。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近日 Xunday 將舉行見面會,當天除了陪伴歌迷一同收看新專輯最炸、最火的《爆米乓》MV,更會首度表演專輯中的十首新歌。Xunday 也預計年底推出首場演唱會,力邀歌迷朋友們一同見證他們演藝生涯的全新里程碑!

Xunday 成員西瓜、秦天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Xunday 這個團名一開始確實是 S 開頭的 Sunday,但因為太容易撞名,所以決定把 S 改成 X ,但也因此常被唸成「兄 Day」或「X Day」,其實念法一樣是 Sunday;此外, X 在代數中代表未知數,Xunday 這個團名也象徵團體在遇到挑戰時,願意走進未知的領域,並勇於嘗試與突破,將未知轉化為屬於他們的已知;團名縮寫「XD」也希望大家在聆聽他們的歌曲時,都能會心一笑,發自內心地感受到喜悅。

對於日前上線的新曲《Type A Girl》廣受網友好評且引發模仿熱潮,Xunday 謙虛地表示,網友們跳這支舞時,基本上都跳得比他們好。不過若真的想要到位,精髓不只是跳得節拍精準、舞步到位,還要學會「臉部控管」!就像歌曲進入副歌時,無論是秦天、西瓜還是威威,三個人的表情都相當浮誇,各個嘴型都「O」到不行,甚至三人都有專屬自己的風格,所以下次要跳這首歌,切記臉一定要找到專屬自己的浮誇 Attitude!

【有影】創作男團Xunday年底熱力開唱 首場大型演唱會打造沈浸式體驗 15

秦天更提到,在拍《Type A Girl》MV時,因為歌曲進副歌,手部動作會加大,當天的他也跳得比較激烈,結果沒想到才剛拍第一次,他就直接把衣服撐爆,所幸經過緊急補救,才可以讓他們順利拍攝完畢,讓粉絲們可以看見這麼嗨的神曲MV。

談到新專輯《Today is Xunday》,Xunday 表示,寫日記時開頭總會註記「今天星期幾」,《Today is Xunday》就像是一本半真心、半搞笑的日記,每一首收錄曲都是某一天的心情紀錄,用 Xunday 幽默詼諧的視角,把日子裡的深刻昇華成音符。而這張專輯跟以往的作品有很大的差異,無論是製作端、樂器配置還是幕後工作等,都跟以往很不一樣。同時也加了許多新元素,並嘗試了過去沒有嘗試過的曲風,希望專輯的10首歌,可以讓歌迷朋友們看見全新的 Xunday。

9月11日,Xunday也將迎來專輯發行後首場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釋出專輯中最嗨、最炸的《爆米乓》MV,陪完歌迷觀看完新作品後,也將首次進行歌曲LIVE表演。

【有影】創作男團Xunday年底熱力開唱 首場大型演唱會打造沈浸式體驗 17

Xunday 指出,《Today is Xunday》的10首歌目前都還沒有現場演出過,希望藉由此次見面會,可以讓大家看見它們的魅力。今年12月8日的時候,更會在新莊的宏匯廣場 Zepp New Taipei 舉行他們的首場大型演唱會。

Xunday 獨家透露演唱會細節,當天除了會獻唱專輯裡的10首新曲,每一首歌都會有專屬的劇情以及情境,讓歌迷們彷彿置身在一場秀中、一部電影裡,不會是單純唱歌表演的模式。演唱會還有許多驚喜,團隊正花很多心思在規劃,誠摯邀請粉絲們可以一起來享受 Xunday 的「沈浸式演唱會」!

照片來源:Xunday見面會Type A Girl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有影】李宓挺8月胎轉地表最強孕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