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映萱、王佐銘、張夢珊、李盛雯、羅驊鋒、韓羽婕/嘉義報導

提供從生活美容SPA橫跨醫美、日常保養等服務的佐登妮絲,今年跨足觀光領域,斥資30億插旗嘉義建置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實地走入園區,風格主打歐風城堡,富麗堂皇的外觀與夢幻室外造景,免出國就能拍出偽歐洲美照,為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之一。

佐登妮絲城堡結合多種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元素,有全台最高的歐式穹頂、由羅馬柱串聯而成的巴洛克風藝術廊道以及戶外花園廣場,還有由500棵落羽松交織而成的秋冬必拍美景。此外,園區還有媲美法國協和廣場、全球僅有四座的琦琦公主噴泉,搭配四季花卉點綴的妮絲公主花園,彷彿沉浸在女孩們的夢幻樂園。

【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19

據悉,園區還取得台灣綠建築標章候選合格證書,並預計取得美國LEED綠建築標章。佐登妮絲城堡以大片綠地打造景觀,同時滿足綠建築九大指標中的維持生物多樣化及綠化指標,並以太陽能供電,在產製過程也大大減少廢棄物及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效提升生產效能,並落實綠化永續。

值得一提的是,城堡內也結合研發設計、智慧生產的製程透明走道能夠讓消費者將旗下保養品製程一覽無遺,對品質更加安心。現場服務人員也將針對民眾同膚況提供諮詢,給出最專業且接地氣的一多一服務。

【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21

走訪完佐登妮絲城堡,嘉義還有個必訪景點,即是有全台最美飯店美名的新悦酒店。來自澳門推廣粵菜的行政主廚羅國樑用最正統的粵式手法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烹飪出經典、正宗粵式料理。

其中,新悦櫻桃烤鴨及稻草西施牛更是老饕必點!嚴選宜蘭足3公斤的櫻桃鴨以傳統港式悶爐烤法,上桌前再淋熱油,鴨皮油亮紅潤香脆,肉質口感更是紮實香氣四溢;上等帶骨牛小排,採用民雄日照充足的稻草,將稻草捆綁在牛小排上,先汆燙再爆香,煨煮數小時讓肉質滑嫩不鬆散,像西施皮膚吹彈可破。

羅國樑表示,一般上飯店烤鴨只會呈現3種吃法,但實際上,還有幾道隱藏版料理,包括:鴨粥、鴨肉壽司、鴨肉撈麵等等。若有饕客為了隱藏料理聞香而來,只要提早告知並預訂,他將可為消費者客製菜單內容。

【有影】開箱嘉義必訪網美新景點 佐登妮絲城堡甭出國也能拍歐式美照  23

關於讓不少人讚不絕口的稻草西施牛,羅國樑分享,他在飯店服務時,發現嘉南地區有種植稻草,令他想起澳門地區常常用來捆束食材的「鹹水草」,於是他利用當地生產的稻草,研發了另一道佳餚香燜稻草西施牛,經稻草綑綁的牛腹肉口感紮實,牛腹原有的脂肪油吃起來肥而不膩,再配上用蔬果而成的滷汁,為牛肉提鮮,多增加特殊風味。

除了主廚推薦的必點招牌,新悅酒店還有各式手工港點、料理,皆用黃金比例食材、老師傅祖傳工法烹製,是走訪完城堡的旅客、老饕的必嚐獨「嘉」美味。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插旗嘉義建美容生技園區 佐登妮絲精品級保養展國際競爭力

【有影】台灣生技產業里程碑!佐登妮絲打造生技城堡 吸北漂人才回「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