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不公不義的台灣,龐建國博士死諫!?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不公不義的台灣,龐建國博士死諫!?
【投書】不公不義的台灣,龐建國博士死諫!?

呂政懿/金融業高級主管

悼前立委龐建國博士。

本人與龐教授沒有私交,印象比較深刻,是他在選立委時,站在街頭爭取選民支持的身影,那份堅持讓我過這麼多年,仍然印象深刻!腦子裡突然浮現一幕:面對無情的風車一直轉!唐詰訶德堅持真理,縱使面對無情,仍繼續為了真理!仍然繼續舞動下去!得以想像在龐教授眼前,如今台灣現狀的無情無義!?迫使他用有限的生命死諫,來喚醒世人!

今年1月11日台灣司法節,我參加於台灣大學應力館國際會議廳所舉辦的講座;在台灣充斥著不合理法稅制度的情況下,稅災戶哀鴻遍野,然而他們用盡氣力聲聲的呐喊,執政者卻仍不為所動!當我們了解法稅受難者的苦痛,那些遭受不公不義的對待,可以感同身受,真的是無法呼吸的感覺!然而被專家學者稱為法稅二二八的指標案件—太極門假案,竟然耗費25年的歲月,仍無法讓這個無中生有的迫害事件得以平反!政府在威權遺毒的作祟之下,繼續以法稅荼毒人民而不得其解,全世界專家學者無不關注此人權迫害事件!他們非常愛台灣,義大利知名宗教學者Massimo等二十五位聯名寫信給蔡總統,希望不要讓敵人找到一催命索來害台灣!但愛台灣之前,一定要自己把這個遺毒事件,徹底根除!

聯合國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特別指出:全民為真法治、真自由、真民主的台灣而努力,一燈照隅萬燈照街!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人民生活痛苦得愈來愈嚴重,然而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2020年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待強制執行案件高達1431萬件,台灣人真的都愛欠稅欠費嗎?其中有多少是因稅務官員貪圖績效和獎金,而亂開稅單造成不明不白的稅災?值此全民抗疫之時,千萬不要讓政府創造的法稅病毒加重肆虐!期盼人民早日脫離不公不義的苦海!

新聞照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林慶宗署長角逐檢察總長官位前,先解決民怨!

【投書】泣血之「民」,虛假之「主」,政府還麻木不仁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