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將入閣」營造人民感念?張善政:不臆測!戰戰兢兢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鄭文燦將入閣」營造人民感念?張善政:不臆測!戰戰兢兢
「鄭文燦將入閣」營造人民感念?張善政:不臆測!戰戰兢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桃園報導

外傳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即將入閣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傳出綠營在桃園營造「人民懷念鄭文燦的執政績效」,對比桃園近日不論是爆發大停水,或觀音火災嚴重空汙,都讓市民感念鄭文燦當年的行政效率,張善政今(18)日表示,不願臆測相關說法,「我們都會用戰戰兢兢的心態,來面對可能出現的災變」。

張善政今天在市政會議前受訪,記者提問最近部分桃園市民指責市府在「33萬戶大停水」的行政處理效率不如以往,這些聲音是否是綠營在鄭文燦即將入閣前夕,特意營造的氣氛?

張善政回答,「對於相關臆測,我們不評論。但是台水是中央的公司,市府面對市民,自身是第一線,會擔負起溝通的角色,這點非常清楚」。

記者追問在新內閣尚未宣布之前,是否還會擔心桃園有其他「市政未爆彈」?張善政表示,「不僅台水,我們局處首長都要面對突發的案件,不只是停水與台水的問題,前兩天觀音也有火災,面對災變發生,這不是藍綠誰執政,案件就會比較多?或比較少?」

張善政說,「鄭市長任內也有火災,我相信不管是誰執政,都在盡力處理突發的事件,包括停水與觀音火災。未來四年或是八年,不排除桃園還會出現意外災害,我們都會用戰戰兢兢的心態,來面對可能出現的災變」。

記者補問張善政「上任後查五大案」的進度?張善政表示,今天桃園工程體檢委員會就會到平鎮會勘建築,市府會持續會勘,讓人民安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周台竹專訪2-2】曾進出中國大陸5次 揭密民眾黨的美中台戰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