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選2024?看朱立倫意思」侯友宜出聲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不選2024?看朱立倫意思」侯友宜出聲了
「選不選2024?看朱立倫意思」侯友宜出聲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新北報導

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熱門人選,也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日前與里長們閉門座談時,對於里長群起要連署侯參選總統,侯曾說「人生命運走到哪,就怎麼做;命運沒到那裏,就沒辦法做;看主席(朱立倫)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侯友宜今(10)日受訪初步對此表達想法,他說「里長的事情,就是我們的事情,大家好好為地方打拚」。

侯友宜今天出席在新北市舉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宣傳活動」,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共同受訪,記者問侯友宜「日前里長們到市府和你見面,你好像在私底下表示要不要參選,看命運和朱主席的意思。如果朱主席要徵召你,你會點頭嗎?」

侯友宜回答,「新北市有 1,032 個里長,里長們關心地方的大小事,所以常常有機會給我市政的建議。這些里長的聲音,為了市政,我不但要聽進去,更應該努力的去完成里長所建議的事情。里長不只在座談會,平常見面時,就會反映地方事務,我會認真把地方的事務做好,所以大家能同心同力。里長的事情,就是我們的事情,大家好好的為地方打拚」。

記者追問「所以現在會聽從命運,來決定自己會不會參選嗎?」侯友宜說,「我現在是新北市長,把握現在的狀況,我們應該努力的讓新北市的大小建設,都能夠突飛猛進」。

記者再問「昨天在板橋的議長聯誼會,有沒有議長挺你?因為有議長說,這個聯誼會好像變成挺侯大會?」

侯友宜回答,「議長、副議長在今年第一次的全國聯誼座談會上,在新北市議長大力推動底下,大家齊聚在新北市。最重要的,將地方大小事,透過議長、副議長大家一起努力,讓地方政府同心協力,讓台灣共好」、「所以昨天我們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好好的做事,好好的讓地方政府的問題能夠反映給中央,更重要大家要一起努力做事,讓地方政府並肩,讓地方政府的大小事,都能夠很順利」。

記者補問,「最新民調指出,你還是藍營裡支持度最高人選,有四成民眾希望你趕快表態,趙少康建議若現在聲勢高,就趁勝追擊,一路往上走就當選?」

侯友宜回答,「我們每個人都要有正向的力量,所謂正向的力量,是集個人的心力,好好為這塊土地打拚,這就是提升我們正向的力量,向前走是最重要的目標。所以不管任何問題,我們一起齊心齊力、為國為民、好好打拚」。

照片來源: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1】謝立功:台灣做了太多戰爭準備!應有更高層級的處理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2】王俊元:其實台灣年輕人傾向「台海能否不要這麼緊張」的選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