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林右昌「立旗」 黃希賢:市政防疫應一步一腳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諷林右昌「立旗」 黃希賢:市政防疫應一步一腳印
諷林右昌「立旗」 黃希賢:市政防疫應一步一腳印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報導

基隆市4日確診數下降至246例,基隆市長林右昌甫說「疫情黑暗期看到曙光」,5日又回溫至392例。無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希賢直言,當市長應一步一腳印,翻看林市長過去多次「立旗」紀錄,每次不久就被打臉,若他當市長絕不「膨風」,審視度勢,謹慎防疫,也不隨意天馬行空、亂提大撒幣政策,像某前立委一樣收割他人1280月票政見、對就業政策等都滿口空話。

黃希賢說,林右昌1月自豪基隆市是全國第3劑接種第一縣市,3月就爆發小吃店群聚案,一度引起全台恐慌、被詬病是防疫破口,目前基隆的確診率仍高居全國之冠,致死率約千分之1、也高出許多縣市。林右昌於3月31日基隆累計91例確診時,強調「皆為無症狀或輕症、醫療量能充足」,豈料4月24日就發生確診陳姓婦人被認為無收治需求而確診逝世,5月13日2歲林姓男童因基隆無醫院可收治、轉診至台北榮總期間逝世。

黃希賢提到,林右昌6月5日又自豪基隆新增729例,是全台縣市第2低,隔天6月6日基隆馬上飆至1021例;基隆6月13日新增535例確診,林右昌又稱「疫情比預期快趨緩」,隔天6月14日立馬飆回832例;此次又是喊黑暗期看到曙光,隔天又飆升。

「林市長別再立旗了!疫情應審慎看待,隨機應變各種變化!」黃希賢表示,不否認林市長對基隆市政個改變貢獻,但每次林市長只要一旦稍微「得意」,數據不久便立刻打臉,疫情是務實、謹慎的防疫工作,完全不能掉以輕心,雖立意良好、不想造成市民恐慌,但也要戒慎恐懼,提供正確、小心求證的資訊。

黃希賢說,好家在林市長不似某政黨市長參選人,對防疫工作毫無頭緒,空喊大撒幣發現金政策,還可甩鍋議會、急忙收回,這樣沒有誠信、危難之時落跑、見有利可圖便趕忙收割的態度,相信全市民朋友都看在眼裡,更遑論這位人士昨日和某位也對國民黨「落跑、凡事做一半、中途跑去創立另一個黨派」的人士合體,更收割他人的1280月票政見,毫不害臊,這樣的政客終將被看破手腳,「務實、踏實、誠實」共「三實」的政治人物,才是基隆人所需要的市長!

照片來源:黃希賢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智堅論文遭質疑 魏筠批:勿忘國民黨李眉蓁才是抄襲老師傅

1千度以下住宅用電不漲 柯文哲爆:這是政府「典型幻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