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論文遭質疑 魏筠批:勿忘國民黨李眉蓁才是抄襲老師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智堅論文遭質疑 魏筠批:勿忘國民黨李眉蓁才是抄襲老師傅
林智堅論文遭質疑 魏筠批:勿忘國民黨李眉蓁才是抄襲老師傅

林智堅論文遭質疑 魏筠批:勿忘國民黨李眉蓁才是抄襲老師傅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5)日召開記者會,披露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她指出林智堅中華大學碩論抄襲。被指控的林智堅中午召開直播記者會說明台灣大學國發所及中華大學科管所碩士論文抄襲爭議,並提出澄清。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表示,「國民黨應該檢討高雄李眉蓁論文抄襲案。」國民黨對於台灣的未來政策空洞,一昧向中國政權效忠,早已沒有台灣價值, 那對於桃園的地方發展呢?這種只會做抹黑手法的國民黨,已經不在乎桃園的未來。

對此,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回應表示,對於林市長的論文,在2020年時,林市長與賀力行老師已明確澄清過,如今,國民黨又以此舊聞炒冷飯,為了選舉,對林市長進行人格抹黑。民進黨支持林智堅市長捍衛個人名譽的作為,也呼籲國民黨不要為了選舉謀算,想重製過去「宇昌案」手法,抹黑潑髒水、毀人聲譽!

周江杰指出,林智堅市長今天再次為其論文遭不實指控,出面澄清說明。首先,關於他在台大國發所的論文部分,不僅清楚指出與余正煌先生的論文存有主題不同、研究對象不同,和結論不同等三點差異,該論文中的問卷、第一手民調資料,皆是林市長設計與搜集,林市長就是上述資料的原創者。此外,林市長的指導教授陳明通,今早也有做相關的說明,並說到余先生只是比林市長早畢業,並不是林市長抄襲余先生論文。

至於林市長在中華大學的碩論,周江杰進一步說,林市長與賀力行老師已在2020年澄清,今天,林市長也提出賀力行與王明郎兩位老師的親筆聲明,證實林智堅有共同參加TCSI實驗室的討論,並提供意見。過程中的問卷發放、回收與資料分析,林智堅均參與其中,中華大學網站都查得到,使用該資料作為碩論佐證,也屬合情合理。

周江杰強調,林智堅市長與相關指導教授都已經提出證據說明,國民黨卻想要冷飯熱炒,更想再次炮製「宇昌案」抹黑手法,令人遺憾。周江杰呼籲國民黨不要潑髒水,不但對於張善政的選情毫無幫助,也更再次讓人看見國民黨秀下限的一面,年底的桃園市長選舉,請還給全民一場乾淨的選舉。

魏筠指出,林智堅認為此事已經是舊聞,並指2020年選舉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曾針對他在中華大學的碩論提出指控,當時林智堅與其指導教授也第一時間說明,林稱「非常遺憾,每次到了選舉,國民黨就把事情再吵一次,拿來對我做抹黑攻擊。」而林的指導教授陳明通也為林智堅澄清。

林智堅論文遭質疑 魏筠批:勿忘國民黨李眉蓁才是抄襲老師傅 15

魏筠表示,林智堅的論文真偽之爭,早在2020選戰中證明其清白,為何國民黨還要再次冷飯熱炒,試圖魚目混珠,這不經讓人想到宇昌案,2012年大選過後,司法證明「宇昌案」是馬政府為了打擊蔡英文所製造的抹黑案;但即便司法已經證明蔡英文清白,宇昌更名後的中裕頗受肯定股價屢創新高,不過國民黨依然持續利用宇昌攻擊抹黑蔡英文,用政治謀殺台灣生技在所不惜。

魏筠痛批,抹黑雖然無恥,但是有用。宇昌案的抹黑成功,讓國民黨贏了2012年總統大選,便食髓知味。完全忘記檢討高雄市長補選期間,李眉蓁論文抄襲罪證確鑿,只好哭求道歉的事件。

林智堅論文遭質疑 魏筠批:勿忘國民黨李眉蓁才是抄襲老師傅 17

魏筠表示,2012年,馬英九與國民黨為攻擊抹黑蔡英文贏得總統大選,竟然可以犧牲台灣國家利益殺掉台灣生技產業的未來。2022年國民黨為了重返桃園市執政權,我看國民黨也不在乎桃園的未來,一再反覆實施『宇昌案』的手法,企圖重製當年宇昌案的成功,因為抹黑很容易,提出政策,辯論桃園的未來,對於目前空洞化的國民黨智庫來說,實在太困難了,不如用抹黑手法,摧毀一個人。

魏筠表示,國民黨冷飯熱炒,一再抹黑,只能看出國民黨的空洞與對於林智堅的膽怯,空洞的國民黨除了欺騙抹黑以外,也沈迷在過去負面戰法宇昌案的成功,企圖用恐懼、煽動、謠言重返政權,國民黨泱泱大黨,但是非常可悲淪為宇昌案詐欺的連續犯而已,繼續用造謠抹黑欺騙的方式得到政權,讓人嘆息。

圖源片來:魏筠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竹市長選戰3-1】選人不選黨?沈慧虹「講真話、做實事」面對藍白政治攻防

論文爭議/鄭文燦批國民黨LOW 林智堅喊:我才是原創者!提告王鴻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