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承認整形 56歲大叔秒變濃眉大眼型男 - 匯流新聞網

LIFE

董至成承認整形 56歲大叔秒變濃眉大眼型男
董至成承認整形  56歲大叔秒變濃眉大眼型男

董至成承認整形 56歲大叔秒變濃眉大眼型男 9

▲男星董至成大方承認整形,近期出席記者會容光煥發。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給人的第一印象大多來自於外貌,對於藝人來說尤為重要。56歲男星董至成13日出席《機智校園生活》首映記者會,一亮相便驚艷眾人,濃眉大眼、立體的五官讓整個人變得不一樣,也顯得比往日更青春。他在社群大方表示,僅做了眼睛拉提微手術,就達到了視覺年輕化。因疫情影響剛從大陸返台工作的他,近日不僅要拍八點檔,業配也經營的有聲有色,事業終於步上正軌。

董至成11月在臉書透露,一直以來都不滿意自己眼皮、眼尾下垂,導致雙眼皮被遮蓋,外型上顯老又沒精神,視線也縮小了許多。他認為身為演員,門面很重要,為了改善現況,董志成1個月前到愛爾麗診所諮詢,避免《機智校園生活》不連戲,醫師建議他做修復期短的隱痕切眉手術。

董至成承認整形 56歲大叔秒變濃眉大眼型男 11

隨年齡增長,眉毛與臉上其他部位肌膚一樣,受地心引力影響開始下垂,進而影響到眼睛美觀。隱痕切眉除了抬高眉尾,同時也可改善眼皮下垂的問題,手術原理就是切除眉下多餘的皮膚與脂肪,局部拉提眼周、眼皮以及眼尾下垂,重現被藏起來的雙眼皮。手術時間約半個小時,除了適合眼皮眼尾鬆弛者,也能改善泡泡眼的情況,且修復時間短、術後好照顧。

董至成對於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對於結果感到滿意,「術後看不太出來傷口,隔天即可錄影工作,更重要的是,術後立即拉提,終於讓我的雙眼皮重見光明!」不少網友都留言稱讚,「真的有精神多了」、「媽媽上禮拜看到董哥直播,說差很多耶」、「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

 

照片來源: 愛爾麗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川字肌正夯 躺著虐腹就靠 力美肌塑 愛爾麗

【有影】雷射代有才人出 現在流行這把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