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向民視、NCC檢舉周玉蔻 籲勿雙標:中天播韓國瑜穿襪不行,播滾床單可以?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鴻薇向民視、NCC檢舉周玉蔻 籲勿雙標:中天播韓國瑜穿襪不行,播滾床單可以?
  • 字級
王鴻薇向民視、NCC檢舉周玉蔻 籲勿雙標:中天播韓國瑜穿襪不行,播滾床單可以?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涉嫌妨害名譽,不過,周提前趕到北檢想「堵」張淑娟,卻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北檢門口吵翻天,雙方互嗆「不要臉」,甚至指彼此是「老鼠」、「蟑螂」,音量之大引起圍觀。王鴻薇今(27)日直言,自己已向民視、NCC檢舉,並表示若當初中天電視台不能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穿襪子睡覺,為何滾床單就能不斷播出?

今早王鴻薇接受《POP撞新聞》廣播節目訪問,表示自己10點召開記者會,已向民視檢舉周玉蔻的節目。王鴻薇指出,民視電視台擁有自己的新聞自律委員會,但周玉蔻卻完全違反,因此已經跟電視台檢舉,並要求必須要給予回覆。另外,她也向NCC檢舉民視電視台,認為若符合新聞自律,怎麼可以如此放任節目?且周玉蔻都已經自行道歉、承認先前胡說八道,過去政論節目立場鮮明,怎麼能直接說明支持特定參選人,就如同周玉蔻在節目上說:「「喜歡我周玉蔻,就去投陳時中」,大家認為可以視而不見?

王鴻薇以中天新聞台為例,當時NCC詢問中天為何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穿襪子睡覺,她認為弱勢穿襪子不能報導,那為何滾床單卻可以不斷播出?因此希望NCC可以用同樣的邏輯來說服她。

記者會上,王鴻薇更直指民進黨是「養虎為患、自食惡果」,透過讓周取得政府標案,以長期甘為側翼打手,現在發言更是踰越台灣善良、做人底線。周玉蔻昨又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敢捐血,還要驗蔣DNA,是在演甄嬛傳?認為現在NCC仍不敢吭聲,莫非是周玉蔻小弟?

對此,NCC主委陳耀祥今被媒體問到周玉蔻是否落實查證責任時,回答表示「我們會去查」,否認NCC裝睡一說。不過此說法一出,似乎不被網友們買帳,紛紛留言痛批。而王鴻薇則認為周玉蔻利用主持政論節目對特定候選人進行攻擊,且還波及到無辜的第三者,基於閱聽人權益、幫媒體界除害,全民應該一起向NCC檢舉,並呼籲NCC勿雙重標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平鎮區內指標建案  宜雄丰疆靜巷進出安全有隱私

【有影】移居桃園正熱門 市區靜巷住宅更顯珍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