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遭竄改「無恥政客」、「老公吃軟飯」 王鴻薇:奧步掩蓋不了她揭發的真相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維基遭竄改「無恥政客」、「老公吃軟飯」 王鴻薇:奧步掩蓋不了她揭發的真相
  • 字級
維基遭竄改「無恥政客」、「老公吃軟飯」 王鴻薇:奧步掩蓋不了她揭發的真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和媒體人周玉蔻26日在台北地檢署互槓,正面對罵將近15分鐘,過程中雙方互嗆「不要臉」,甚至指彼此是「老鼠」、「蟑螂」,場面相當火爆。今(27)日王鴻薇在臉書更表示,自己維基百科被竄改,部分周玉蔻當日謾罵的言論出現在其中,如介紹她是「無恥政客」以及老公名字旁被標註「吃軟飯的」。對此,王鴻薇表示,不會因此而退半步。

26日張淑娟發出的採訪通知,提告時間為上午10點半,市議員王鴻薇先現身北檢,不過,接著媒體等到的卻是周玉蔻,緊接的她向張淑娟鞠躬道歉。隨後她也「警告」國民黨的政治人物,請他們不要把一個單純的媒體工作者尋找真相的事實,做成政治鬥爭的工具。周玉蔻的說法立即引起王鴻薇的不滿,直接嗆聲「胡說八道,誰傷害誰啊,她告的是妳不是我,太噁心了啦」,隨後引起兩女論戰。

根據本網昨日報導,周說自己是「純粹的新聞工作者」,王則反唇相譏「不像是妳,誣告、敗訴女王,天天在敗訴,還有臉在這裡講話,人家告妳多少次了?妳好意思嗎?哭一下啊,現在就哭一下啊,妳不是最愛哭嗎?她也可以在地上打滾啊」。周立刻反擊「妳好像潑婦罵街…」。後來周玉蔻話峰一轉攻擊王鴻薇的先生「妳老公吃軟飯吃了十幾年,妳自己說清楚吧」。王鴻薇則反嗆「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妳羨慕嗎?妳嫉妒嗎?」。接著場面陷入混亂,周罵王「無恥」、「敗類」,王則反嗆周「不要臉」,周玉蔻再嗆王鴻薇「為什麼是妳出來,妳是誰?妳是想要得政治紅利不要臉的蟑螂」、王回嗆「老鼠,人見人討厭…」、「妳滾她就會到,我跟大家報告,因為有周玉蔻這個蟑螂在,所以張淑娟不會過來」。

豈料,今日王鴻薇PO文指出,她為了協助張淑娟小姐維護個人清譽,她維基百科的個人頁面又被人惡意竄改,雖然後來已經被改回,但過去在她揭發林智堅抄襲事件,網軍也是用相同手法。

從圖片上可以看見可以看見,王鴻薇的個人維基百科頁面,在她的名字後,其外號被增加「無恥政客」四個字,另外,並提到因為「老公是吃軟飯的,所以才要抹黑蹭聲量」。

王鴻薇表示,她一樣要敬告那些人,這些奧步小動作,掩蓋不了她揭發的真相,更無法阻止她保護善良的老百姓,她半部都不會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駕不繳罰鍰 姊憂老家被查封都更計畫破局急往士林分署繳清

張淑娟提告 周玉蔻服軟鞠躬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