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心如、孫藝珍曝意志力保養菜單 靠它加速擁有防腐劑級美貌 演戲、大笑也超自然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女神林心如、孫藝珍曝意志力保養菜單 靠它加速擁有防腐劑級美貌 演戲、大笑也超自然
女神林心如、孫藝珍曝意志力保養菜單 靠它加速擁有防腐劑級美貌 演戲、大笑也超自然

林心如與孫藝珍公開保養菜單。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近期Netflix熱播的《華燈初上》、《三十九》、《少年法庭》部部引起觀眾共鳴,劇中女主角林心如、孫藝珍、金憓秀皆年過40,但螢幕上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們臉上留下任何刻痕,即使特寫鏡頭,也幾近無暇。女神們為了凍齡,各有一套獨門保養祕方。

入行超過20年、現年46歲的林心如,身兼製作人、演員、人妻、母親等角色,近期在《華燈初上》成功化身酒店歡場裡的媽媽桑,除了演技令人讚賞,她的膚質、身材與整體狀態也令人驚艷。林心如曾在訪問中提到,她的保養之術不是靠一步登天,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身材與臉蛋,除了遵從營養師的指導,也秉持著「要吃就要動,不吃也要動」的原則,意志力十分強大。

今年剛滿40歲的孫藝珍,出演的韓劇《三十九》,講述女性隨著年齡所遇到的各種難題,如何在生活、工作、愛情與友情之間活出自己優雅成熟面貌,引發觀眾共鳴。為了維持緊緻彈潤、白皙明亮的肌膚,孫藝珍非常重視毛孔的清潔,卸妝後會敷上熱毛巾軟化角質,並在過程中用手按摩臉部,促進血液循環;特別的是,她會將檸檬切片放入冰塊水中冰鎮約10分鐘,用冰鎮檸檬水洗臉,除了冰水能縮小毛孔以外,檸檬中滿滿的維他命C還能幫助美白。

主演韓劇《少年法庭》的影后金憓秀,現年51歲的她從身材到臉蛋更是保養得宜,她曾在受訪時提到,自己每餐都會攝取大量的蛋白質,更能在一餐吃下11人的分量,為名符其實的「肉食大胃王」。她的保養方法除了積極攝取蛋白質,有助增加肌肉組成與燃脂效果,也拒絕碰加工食品與精緻澱粉,以維持健康與體態;由於她膚質偏乾,會用眼霜抹於全臉,維持美麗膚質。

沒有女神們過人的意志力、又想快速擁有防腐劑級的美貌怎麼辦?透過醫美肉毒桿菌素療程能立即改善臉部動態紋路,是不折不扣的懶人症救星。肉毒桿菌素即是利用其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作用於目標肌肉群中,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進而改善動態紋路。但不時聽聞有些人打完肉毒桿菌素後,發生皮笑肉不笑的「僵臉」,主要是因為肉毒桿菌素過度擴散或注射技巧問題而導致。因此在療程上,選擇作用較精準,擴散範圍較小是相對適合的,以美國肉毒桿菌素來說,除了可以集中、精準作用在目標部位,比較不會擴散到周圍肌肉外,施打後也可以自然地做任何表情,在變美同時,還是可以自在展現各種表情。

值得注意的是,市面上醫美療程多元,產品切記要挑選原廠正貨、具有多國認證及歷史悠久的品牌尤佳,例如美國肉毒桿菌素已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施打上相對安心許多。另外,選擇合格的診所與專業醫師,並與醫師諮詢、討論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客製化療程也相當重要,才不會因此得到反效果。

照片來源:林心如IG、孫藝珍IG、金憓秀IG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年後轉職必勝關鍵!面試加分靠這2招 性感女神賴琳恩也靠它收服魚尾紋

對症下針很重要!肉毒抗皺「微整」夯 各大品牌停看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