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視界面太複雜?長輩模式零代溝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智慧電視界面太複雜?長輩模式零代溝
智慧電視界面太複雜?長輩模式零代溝

智慧電視界面太複雜?長輩模式零代溝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革新,民眾的生活也在默默發生巨變,除了軟體、資訊大爆炸讓人應接不暇,手機、電腦、電視等硬體設備也正逐漸演變成更多元、複雜的樣子使得許多習慣傳統、簡易介面的用戶難以上手,面臨「即便開機後也不能直達想看節目」的窘境。

如今,智慧裝置適老化已是高齡社會的迫切問題。為了讓全家老小都能知道怎麼用,串流裝置品牌OVO推出搭載第四代易視界系統的55吋廣色域電視TA55群眾募資,不僅提供更多免費頻道,也首創一鍵長輩模式、新版雙系統手機投影、定時關機快捷鍵等新功能讓50歲以上的用戶使用智慧電視不卡頓。

由於一直以來主打友善介面,目前搭載台灣研發OVO TV OS 3的智慧電視,不僅主打設定即可開機全螢幕看電視,首頁按左右鍵也可切換裝置,加上單一頁面設計與附加學習型遙控器等多項貼心設計,都讓第四代易視界系統更加強表現出適老改造的友善性。

從前面對牙牙學語、蹣跚學步,長輩們都能給予無比耐心和包容,如今在數位時代的洪流中,長者們也開始出現了短暫脫隊的困擾,因此透過一鍵長輩模式、付費頻道免費看與定時關機首頁快捷鍵等友善功能,即可讓長輩無痛接受新知,希望在這些人性化科技下,能讓生活不便縮小,加惠全齡受眾。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行銷人必看!第三方Cookie退場後這樣做不出錯

誰說愛美不能顧地球?ME30環保E珍珠盡顯精品配飾之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