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20年IT產業經驗 陳志惟出任SAP台灣總經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擁20年IT產業經驗 陳志惟出任SAP台灣總經理
  • 字級
擁20年IT產業經驗 陳志惟出任SAP台灣總經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許哲綱/台北報導

SAP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今(14)日宣布延攬陳志惟出任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他將負責台灣地區的策略規劃、業務銷售、客戶關係維護,帶領團隊持續推動台灣地區業務成長。

陳志惟在加入SAP之前,曾任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思科台灣總經理,帶領團隊連續多年達成顯著的業務成長。任職於思科之前,也先後於惠普(HP)及慧與科技(HPE)擔任要職。

SAP全球執行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表示,台灣作為SAP大中華區重要市場之一,擁有高度發展潛力,陳志惟的加入,其意義重大;相信憑藉他豐富的管理經驗,將會繼續帶領團隊深耕在地市場,透過SAP九朵雲及全產品線解決方案,加速協助台灣客戶取得成功,同時強化在地合作夥伴生態系,共同在台灣地區推動雲端業務成長,贏取更多新客戶,提升公司業績。

擁有20年以上IT產業經驗的陳志惟,對市場具有獨到見解,他表示,對於加入SAP備感榮幸。SAP在台灣深耕多年,有著堅實的市場基礎,獲得客戶高度肯定與信任。接下來,有信心帶領台灣團隊繼續努力,讓SAP成為永續智慧企業的推手,助力台灣企業乘雲而上,擁抱全雲時代商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居檢縮為10天」敲定3月中上路! 陳時中:重開商務客大門、比照辦理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2】永慶房屋示警 買賣屋最難防黑心仲介「低買高賣」兩面賺差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