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4種變種病毒活性 大金閃流放電技術好先進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抑制4種變種病毒活性 大金閃流放電技術好先進
抑制4種變種病毒活性 大金閃流放電技術好先進

抑制4種變種病毒活性 大金閃流放電技術好先進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疫情至今已延燒多年,為將負面狀況減到最低,各界無不投入大量心力。日本大金工業特與大阪大學微生物病研究所教授塩田達雄合作,證實大金獨創的閃流放電技術,對新型冠狀病毒的變種病毒Alpha株、Beta株、Gamma株、Delta株可達99.8%以上抑制活性的效果。

閃流放電技術是一類以氧化分解有害物質的技術。透過將難以安定的「高速電子」穩定產生,形成空氣淨化力。加之與一般的電漿放電技術相比,其具有強力的氧化分解能力。因此有能持續消除異味、雜菌、室內汙染物質的甲醛等的效果,也因此被用於此次新冠變種病毒的活性抑制測試。

透過測試用閃流放電產生裝置照射4小時後,可見新型冠狀變種病毒Alpha株、Beta株、Gamma株的活性達到99.9%以上抑制,至於Delta株變種病毒的活性則可達到99.8%的抑制率。對比病毒自然衰減的狀況,此次實驗可說效果顯著。

自2004年開始,大金工業為驗證技術效果,特於公共機關實驗證實強毒性禽流感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鼠型諾羅病毒、大腸菌、杉樹花粉、塵蟎糞便及屍體等60類汙物、病毒、細菌的效果。此次得以增加對新冠變種病毒活性抑制的確認,除了再次證明技術優良,也顯示未來可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2開春房市降溫!春節挾打炒房衝擊 全台1月交易量減19%

力抗疫情強壓 傳立重塑品牌標誌 以深度優化邁出轉型新步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