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旭隼AES上漲   高價股轉強台股安心?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大立光旭隼AES上漲   高價股轉強台股安心?
  • 字級
大立光旭隼AES上漲   高價股轉強台股安心?

大立光旭隼AES上漲   高價股轉強台股安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今(30)日高價四千金,力旺跌4.15%收盤1385元,信驊漲0.25%收盤2045元、大立光漲2.64%收盤1945元、旭隼漲2.05%收盤1740元;AES漲4.57%收盤962元、祥碩收盤918元、譜瑞收盤868元、世芯收盤866元、亞德客漲1.1%收盤824元、緯穎收盤760元。

其實比較明顯看到的是AES與大立光與旭隼,純粹看技術型態的勝負,大立光今日站上五日線,但是上面還有十日線與月線反壓,明天才是短多轉中多的重頭戲;旭隼今日站上月線兩天,但是上面的五日線與十日線形成了壓力,也是明天要表態才會維持短多;AES今日的五日線與十日線與月線,全部沒有站上,所以只是跌勢中的反彈,後面兩天要上漲才會安全。

信驊反而站在五日線與十日線與月線之上,並且創下一個月的高點,型態由短多變成中多;力旺也是站在月線之上,今日可惜跌破了五日線與十日線,暫時脫離短多;這些高價股票之中,目前只有信驊與力旺的型態比較是多頭型態,所以高價股票其實最近表現不太理想,一旦市場成交量回流,導致上面這些高價股票開始轉強,那麼大盤才有能夠樂觀的理由,要稍微留意。

照片來源:旭隼、AE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盤】0830週二漲27點  反彈弱勢後面怎麼辦?

聯發科跌破線   外資反向看好915元  真的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