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拜登2024選情告急 兩大關鍵搖擺州支持率都輸川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拜登2024選情告急 兩大關鍵搖擺州支持率都輸川普

New Project 2023 12 12t174702.999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公布了民眾對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作為2024年關鍵搖擺州的密西根州以及喬治亞州,前總統川普的支持度目前都領先拜登,且大多數選民都認為拜登的政策讓經濟更糟,也不滿意他的施政表現,顯示拜登選情危急,再度被川普「超車」。

最近美國因為2024總統大選而陷入一波熱潮,其中並以川普拜登之戰最受選民注目,然根據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近期公布的民調顯示,目前在關鍵搖擺州的密西根州以及喬治亞州,都是以川普支持率領先拜登,說明拜登聲望再下跌,並且現已頻頻被川普「超車」,選情岌岌可危。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喬治亞州,共有49%的選民表示自己較喜歡川普,並僅44%的美人反稱力挺拜登,加上另外僅39%的喬治亞州選民表示認可拜登的施政表現,顯示拜登雖在2020年時以0.23%的些微差距領先川普拿下喬治亞州,但明年兩人若再對決,勝利女神恐不會再眷顧拜登。

此外,當問及密西根州選民對選戰的看法時,也有高達50%的民眾表示自己會在明年投票川普,加上另外僅40%的當地選民反稱會力挺拜登到底,56%的密西根州民眾並稱拜登的政策讓當地經濟變得更糟,顯示拜登當年在密西根州大勝川普的優勢已不復見,選情十分危急。

本次美國民眾對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的觀感調查,是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於12月11日公布、11月29日到12月7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密西根州與喬治亞州的18歲以上成年民眾進行調查,共完成5203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3、3.4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拜登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俄羅斯 真要聯手了?烏俄戰爭爆發後 俄人親中之意明顯上漲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澳洲 聯邦政府宣布新移民戰略前 澳人多對相關政策、情況很不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