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讚「浪凡基金會」有愛心 載歌載舞同嗨部落長者 - 匯流新聞網

LIFE

高金素梅讚「浪凡基金會」有愛心 載歌載舞同嗨部落長者

CNEWS195231212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台北報導

浪凡慈善基金會寒冬送暖「浪我們送愛給您」關懷之旅,偕同飛揚關懷協會前進花蓮萬榮和秀林部落文建站,攜手浪LIVE三位直播主魏祺修、彼特大人、揚琴凱樂,帶著物資和音樂關懷長者。活動期間巧遇立委高金素梅,大讚浪凡慈善基金會的善舉很有愛心。

已經有多次前往偏鄉做公益經驗的魏祺修,這次為了前往花蓮文建站關懷長者,特別選了「我心已打烊」 、「 熱情的沙漠」 、「 掌聲響起」與「 站在高崗上」,原住民長者唱起來特別有感,主動找直播主尬舞,讓鮮少跳舞的魏祺修差點招架不住。

彼特大人特別挑了原住民歌手Matzka的歌「回到原點」,一開口馬上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跟著旋律一起走進歌曲中;兩位男直播主的帥氣和溫暖感染了每位長者,不斷被問:「單身嗎?我有兩位孫女。」「我家也有,要不要跟我回家。」頓時成了準女婿挑選比拚,笑聲不斷。

CNEWS195231212a02

個性害羞的凱樂,特別帶了國樂的揚琴,演奏「我只在乎你」、「一剪梅」、「小城故事」,最後一首「太魯閣之戀」立刻引起共鳴,全場狂歡,一起交叉手繞著桌子跳起舞來。歡樂中正巧立委高金素梅進到文建站,對於揚琴充滿好奇。得知揚琴有140多根弦,高金素梅笑說跟麻將張數一樣,這個答案引發更大的笑聲。她也立馬融入現場同樂氣氛,一起唱歌還教念原住民語,親民形象感染在場的每個人,對於浪凡基金會的關懷,她更讚譽有加,感謝董事長率隊參與,直誇基金會真的很有愛心,為部落帶來愛。

花蓮部落原住民長輩在地老化,行政院原民會在全國各縣市設立部落文化健康站,花蓮縣文健站累積至今106站,以秀林、玉里站點最多,浪凡慈善基金會特別偕同飛揚關懷協會,挑選秀林和萬榮兩個文化站,前進部落把愛送到偏鄉,準備了高鈣奶粉、毛帽和毛手套,希望寒冷的冬天只有愛和溫暖。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紫青商會歲末年終辦餐會 盼促進政商交流、響應環保及公益

熱心公益從心出發 泓筌關懷更生人也憂心生態環境辦淨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