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呼籲節能減碳如日行一善 雲豹能源正向愛地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呼籲節能減碳如日行一善 雲豹能源正向愛地球
【有影】呼籲節能減碳如日行一善 雲豹能源正向愛地球

【有影】呼籲節能減碳如日行一善 雲豹能源正向愛地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韓羽婕/台北報導

在422世界地球日前夕,雲豹能源為響應這一ESG年度盛事,特由發言人張建偉參加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舉辦之2022台灣社會價值研討會。今年會中也特別開設運動產業因應ESG浪潮論壇,肯定雲豹能源作為企業為台灣帶來的正向力量,並邀請張建偉分享公司形構影響力的方法。

張建偉表示,由於一直以來,雲豹能源都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上不遺餘力,更積極投入在運動公益項目,除了支持全台幼兒足球賽事,也在偏鄉團體提供資源,透過發揮雲豹跑得快的特性,期盼藉由球員的影響力、運動賽事的凝聚力迅速提升社會價值,進而傳達節能減碳,讓更多人了解再生能源。

正因能源與體育的結合,雲豹能源今年得響應世界地球日主題「投資我們的星球」,並聯手旗下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及電豹女啦啦隊共同拍攝「減碳行動,用愛擁豹地球」影片,傳遞落實環保不需大張旗鼓,隨手小行動也能發揮大功效的理念。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表示,如今團隊正一步步落實公司願景,邁向永續綠企業,除了經營綠能事業,公司也十分鼓勵同仁們從小處著手,比如減少碳足跡與用電,和減塑等動作,都是以減法行動實踐永續願景,期待藉此能呼籲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多付出一點對環境的關懷,舉手之勞也能愛地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外都要美!大地x快樂麗康聯手寵媽咪

上緯新能源x苗栗通苑漁會響應地球日 號召上百員工聯合淨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