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25跨足海外與香港電信業者合作 提供數位電信系統建置服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TEL25跨足海外與香港電信業者合作 提供數位電信系統建置服務
TEL25跨足海外與香港電信業者合作 提供數位電信系統建置服務

TEL25跨足海外與香港電信業者合作 提供數位電信系統建置服務 5

▲Telin 共享服務支援部副總 Kenny Li(左一) 、Telin 業務行銷部副總 Kartia (左二)以及
TEL25 技術總監 Kenneth(右一)。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元宇宙話題從去年至今持續火熱,也將是創造下一波產業熱潮的重點關鍵,電信產業也持續升級,TEL25 二十五電訊是全台灣發展最快速的數位電信系統開發商,為企業提供低門檻與客製化數位電信服務、為終端消費者打造創新的電信產品,讓行動溝通更便捷、電信業務更敏捷,更要與合作夥伴創造三贏商業模式。

TEL25 二十五電訊的IT 技術開發團隊目前已在台灣及香港,並持續往海外拓展新市場。近期TEL25 二十五電訊與印尼最大的電信集團 Telkomsel 駐香港子公司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HONGKONG) Limited (Telin Hong Kong) 正式成為合作夥伴,合作項目採用TEL25 二十五電訊之核心技術。

在數位電信市場不斷擴大,TEL25 二十五電訊為企業提供的服務與資源也不斷提升,目前供應服務包含了「數位電信品牌服務建置」、「全球行動數據流量」、「 DID 虛擬行動門號」、「 VoIP 網路電話語音批發轉售」、「 A2P SMS 企業簡訊」…等服務內容,為企業打造出最創新、最自由的國際電信,讓行動溝通更便利、電信業務更敏捷。TEL25 二十五電訊 提供的全方位 TEL+ 數位電信解決方案,讓客戶能自行選擇所需通話、流量與門號方案,甚至無需換卡或客服支援就切換國際漫遊方案,服務範疇包含後端系統與前端使用者介面建置,協助企業快速切入電信產業,開創全新商業模式。

其中,TEL25 二十五電訊可以藉由數位電信服務為事業帶來更多可能性,透過TEL25電訊研發的TEL-U品牌是全台第一個電信服務 APP,可以一手掌握通訊、上網需求,打破傳統的單一合約限制,TEL-U 能讓使用者無須綁約,每月自由搭配上網的流量與通話的額度,讓每個月的使用更加彈性與自由。

為拓展全球市場, TEL25 二十五電訊跨國與各國電信合作,確保能提供最符合企業成本控管的各式漫遊方案。同時也供應網路電話與虛擬門號,以 VoIP 技術轉換傳統電話語音與數碼電話的使用方式,能大幅降低企業通話成本,透過虛擬門號建置,讓企業人才能以國際身份拓展新市場,提高企業品牌信任感,更拉抬業務開拓潛力。

而 A2P SMS 企業簡訊也是TEL25可供應的資源之一,所能提供的應用服務包含傳送 OTP 驗證碼、電商出貨狀態更新、保銷訊息等。TEL25 二十五電訊與各國電信皆有合作關係,確保使用者能精準且即時的接收簡訊。

TEL25 二十五電訊公司從2016年成立至今,不斷思考如何重塑人們的電信體驗,過去電信產業改變了人與人連結的方式,但昂貴的建置成本及繁瑣的硬體,使電信的服務往往充滿限制,因此TEL25 二十五電訊公司結合多年在數位電信產業的經驗與不斷求新的研發精神,從市場需求出發,打造與眾不同的解決方案與產品,藉由敏捷且彈性的思維,確保隨著市場變化快速調整策略,為顧客與使用者創造永續的價值。

TEL25 二十五電訊公司更期待透過數位電信,探索無限可能,並藉由地球村的概念,提供終端消費者電信網路無國界服務,讓新型態電信服務在世界各國輕鬆接軌,並透過不斷創新、改變,進而優化提供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讓企業無痛串接任何想要的 IT 開發資源、網路資源、漫遊方案…等,享受到符合電信數位轉型需求的各種服務內容。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