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TA捐贈1500台體重計 逾230所新北校園受惠 - 匯流新聞網

LIFE

TANITA捐贈1500台體重計 逾230所新北校園受惠

TANITA捐贈1500台體重計 逾230所新北校園受惠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由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言的TANITA體組成計,自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已與多間大專院校、學生訓練團隊及國手展開合作,提供精準量測的體組成計,讓運動選手在精實培訓過程中能夠客觀地觀察身體組成的變化,從而穩定掌握訓練成效並強化重點。今年,TANITA更擴大了贊助範圍,配合新北市政府的「健康樂活校園」教育政策,捐贈了1500台BMI電子體重計。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出席捐贈儀式,期望透過此舉提升社會對學童運動興趣的關注。

張明文表示,TANITA於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國小舉行捐贈儀式,並與在場的師生分享了對校園運動發展的期許。板橋國小校長華志仁表示,學校設立了多元的運動團隊,包括手球、羽球、桌球、田徑等,並提供學生軟式飛盤、跳繩、扯鈴等簡易運動器材,鼓勵學童於下課時段積極參與運動活動。此外,學校還興建了太陽能光電球場,預計在本學期完工,為學生提供綠能運動環境。

TANITA捐贈1500台體重計 逾230所新北校園受惠 15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的《體育統計年報》,過去三年,高中以下的體育性社團數量逐年增加。張明文對於這種體育教學型態的改變表示正面肯定,並鼓勵各校設立多元化的體育性社團,讓更多學生參與運動。他表示,不需要考試或訓練門檻,先提高對運動的興趣,再逐漸培養穩定的運動習慣,對學童健康發展更有益。在捐贈現場,孩子們表演了活力律動操、花式扯鈴、新潮街舞等多樣化的體育項目。

新北市板橋國小代表受贈的BMI電子體重計共1500台,市值約200萬元,將擺放於學校的體育館、運動教室或運動性社團教室中,以促進學童注意個人體重數據的好習慣。捐贈儀式上,輔大醫院骨科主治醫師洪嘉鴻指出,透過BMI可以評估孩童的體格健康,對於他們的健康發展至關重要。

TANITA捐贈1500台體重計 逾230所新北校園受惠 17

此次捐贈儀式也邀請到了板橋國小的榮譽校友、電信女籃選手黃湘婷出席活動。黃湘婷鼓勵學生們培養運動習慣,並期許他們找到自己喜愛的運動項目,持之以恆地參與其中。安排捐贈儀式的昌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歐慶鵬表示,TANITA透過捐贈BMI電子體重計,希望為學子們提供更好的健康測量管理工具,幫助他們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吧殺機-2】陌生男夢中道別竟是他 一死一傷住進同一個病床

9女縣市長關切電價議題 盧秀燕將代表向中央提案籲審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