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案宣判10-2】蘇震清遭重判10年 喊冤:與事實證據不符! - 匯流新聞網

TOPIC

【SOGO案宣判10-2】蘇震清遭重判10年 喊冤:與事實證據不符!
【SOGO案宣判10-2】蘇震清遭重判10年 喊冤:與事實證據不符!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報導

立委蘇震清被控在SOGO案經營權案中,涉犯索賄貪汙罪,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判,蘇震清遭重判10年,褫奪公權5年,蘇震清立即喊冤,表示判決將其與李恆隆之間的金錢借貸關係,曲解為賄款,此一認定明顯與事實證據不符。

蘇震清發出聲明稿,自陳受屈:

1. 本人對於今日法官的判決深表遺憾,判決將本人與李恆隆之間的金錢借貸關係,曲解為賄款,此一認定明顯與事實證據不符。

2. 本案判決就對本人有利之證據均未調查,諸如偵訊錄音檔不完整卻未追查還原真相;檢方提供之不完整錄音檔法庭並未勘驗或勘驗程序違法;檢調對本人多年監聽均屬違法,其監聽的合法性及依據在哪裡?尤有甚者,本案法官甚至不願意調取相關資料以釐清事實真相,明顯有失公允。

3. 近年來本人屢屢在政治之途轉折處身陷司法訴訟,雖然如誠美材案、印尼案等等均先後無罪確定,表面上已還本人清白,但期間本人所遭受的種種苦難卻無以挽回彌補,鑑於本案判決有諸多違法之處,本人為捍衛清白,當將提出上訴,並期司法機關能匡正上開缺失。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SOGO案宣判10-3】遭地院求處7年4月 徐永明回應了!

【SOGO案宣判10-4】前主席徐永明遭重判7年 時代力量:概括承受政治責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