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讓Google母公司股價創新高 - 匯流新聞網

LIFE

Pixel讓Google母公司股價創新高
  • 字級
Pixel讓Google母公司股價創新高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首款真正的「G」品牌智慧手機Pixel,於10月20日正式出貨,大部分科技媒體、網站都給予極高的評價,甚至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棒的Android手機」,Google母公司Alphabet股價上揚了1.82%,以821.49美元作收,創下歷史新高。

匯流新聞網:〈快來看看Google品牌手機 Pixel 到底有多強?〉

Google正式發表了5吋的Pixel和5.5吋的Pixel XL之後,強大的軟體、硬體、相機設備都獲得好評。

而最受矚目的Google Assistant則被認為「比Siri更優秀」,更是Pixel系列廣受好評的關鍵。只要說出"I’m Feeling Lucky",Google Assistant就會啟動機智問答遊戲,相當有趣,而且正如Google在發表會上所說的,使用者不必記住固定的命令句子,即使是隨意和Google Assistant聊個兩句,他也不會讓你失望。

拍照功能也是Pixel的一大亮點,獲得了專業相機平測機構DxOMark給予的89分,是目前手機類的最高評分。

Google Pixel使用SONY IMX378感光元件,配有1230萬畫素主相機,配備f/2.0大光圈鏡頭,拍照品質佳,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表現出色。TechCrunch編輯Darrell Etherington也表示,使用Pixel相機是一種極佳的照片/影片體驗。

匯流新聞網:〈Pixel的相機不能光學防手震,為什麼?〉

不過在外型上,可就沒有這麼多好評了,「外型太保守」、「實在太像Apple了」、「Google是在打安全牌」的批評聲浪也有,不過,這並不影響Pixel整體來說的優勢。

Pixel於本周開始出貨,預計將大幅改變智慧手機品牌戰局的情勢,三星在Note 7爆炸事件後,短暫退出戰局,未來智慧手機品牌將由誰稱王,或許可以在Pixel銷售成績出爐後看到一些端倪。

新聞照來源:madeby.goog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