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推出智慧鏡子為你打造專屬面膜 - 匯流新聞網

LIFE

Panasonic推出智慧鏡子為你打造專屬面膜
Panasonic推出智慧鏡子為你打造專屬面膜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不得不說Panasonic真的很有創意,既「透明電視」之後,現在又推出了「智慧鏡子」。

匯流新聞網:〈Panasonic推出透明電視,可當櫥窗玻璃門〉

Panasonic在今年的CEATEC JAPAN 2016(シーテックジャパン)上,公布了這款「智慧鏡子」,這款鏡子能夠偵測、辨識用戶的臉部問題(曬傷、斑點、皺紋等),並做出相應的反饋,宣稱能徹底解決臉部化妝問題。

UGLY. Here's everything that's wrong with my face. (According to Panasonic.)

A video posted by Mat (@thtmtsmth) on

《Engadget》報導,這款鏡子能夠辨識用戶的臉並且進行分析,接著「製作面膜」。

這款智慧鏡子的底部有一個「化妝品製作機」,按照系統及相應的演算法分析之後生成化妝面膜,再用專屬的設備讓用戶敷上臉部。

雖然面膜製作完成之後需要經過一天的時間風乾,但還是非常讓人心動。這款鏡子被預測將會被應用於化妝品生產商的開發部或皮膚病診所等機構中。

該產品目前仍然在原型階段,但Panasonic表示希望可以一直走在美容事業的最前端,發言人表示,這款鏡子可以用來遮蓋住疤痕或者刺青,但在減少皺紋和其他領域上,Panasonic還在努力。

﹡CEATEC JAPAN小百科:

CEATEC JAPAN為日本最先端電子資訊高科技綜合展,與美國消費電子展(International CES),以及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Berlin Show)並列全球三大消費性電子展,同時也是日本規模最大,且最具代表性之電子、通信、資訊展覽。係由歷史悠久的Japan Electronics Show與COM Japan所合併,2017年的CEATEC JAPAN將於10月3日~10月6日登場。

消息來源:
[ Engadget ]:Panasonic’s smart mirror finds your flaws, prints makeup to fix them
[ Dailymail ]:How to get perfect skin every day: Smart mirror can print the perfect personalized makeup mask
[ ifanr ]:放開你的自拍相機!松下這塊鏡子才是解決根本問題的“美顏神器”

新聞照來源:allnewsgood.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