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 全新產品TRME彈性選自由配 金牌選手搭配訓練打出漂亮Combo - 匯流新聞網

LIFE

NU SKIN 全新產品TRME彈性選自由配 金牌選手搭配訓練打出漂亮Combo
NU SKIN 全新產品TRME彈性選自由配 金牌選手搭配訓練打出漂亮Combo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0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劉宇軒/台北報導

美商如新Nu Skin近期推出全新TRME系列產品,掀起一波「彈性」風潮,強調隨型所欲、客製化符合消費者多元需求,上市不久便引起熱議。TRME不僅獲得愛美女性的關注,於去年大專運動會網球混合雙打項目一舉奪金的蔡長霖也特別選用TRME系列產品搭配訓練計劃,為今年緊鑼密鼓的賽程備戰。蔡長霖分享到,在備戰階段專注度和心態平衡與訓練同樣重要,TRME產品的彈性組合可自由搭配需求選用,使用上簡單且精準,更有助他專心於高強度的體能訓練。

21歲的蔡長霖自8歲起接受父親的專業網球訓練,青少年時期就躍上世界網球前百強,去年更於全大運勇奪混合雙打金牌,目前在國內男子網球員總排名第6。蔡長霖說明,網球運動強調綜合性表現,包括體力、心肺功能、肌力、敏捷度、恢復速度甚至是戰略思緒等,也因此訓練內容多元且緊湊,而為維持最佳狀態提升訓練效能,每天早晚各3顆「纖然膠囊」,加上日常訓練後飲用「我的奶昔」已成為蔡長霖的日常。

「纖然膠囊」成分中的仙人掌果實粉、辣木葉萃取物、咖哩葉萃取物、薑黃萃取物與泛酸,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我的奶昔」除了是蔡長霖日常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及維生素D的利器外,有時在訓練忙碌之際也會迅速來上一杯,其中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果腹充飢之外也避免餓久了一下吃過量,甚或是想吃宵夜的慾望。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0a03

過去兩年因疫情緣故全球賽事暫緩舉辦,國外比賽場次銳減,蔡長霖承認自我管理也稍有些怠惰放縱;而今隨著疫情解封,國際競賽逐漸活躍,也督促了蔡長霖積極備戰,恢復疫情前的體能狀態。蔡長霖打趣說道:「國內成績好的選手裡,我算噸位較大的。因此在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外,精準高效的營養補充、不吃進多餘熱量也同樣重要。」

為此,蔡長霖自律地戒掉油炸、少喝飲料、減少飯量、避免宵夜。在密集的訓練計劃中,蔡長霖也分享自己會在運動後使用「積本質膠囊」,幫助能量正常代謝,減少負擔;有時訓練完嘴饞,也會買便利超商的茶葉蛋、真空包雞胸肉等優質蛋白質,再配上一杯「FUN鬆飲」,補充關鍵營養素和運動流失的水分。精實的訓練搭配TRME的高效健康管理計劃,都是他晉級賽事的最佳推進器。

蔡長霖強調網球選手的心理素質也與場上表現息息相關:「平時比賽壓力大,捱餓讓心情不好,更打不出好表現的。」因此,也不能為了飲食管理太過委屈,偶爾朋友聚餐或想稍微放縱的時候他會先喝杯「先食茶」,一包加入約200毫升的水,趁著大餐前飲用,能提升飽足感,其中內含的礦物質鉻能幫助維持醣類正常代謝,讓自己在有節制狀態下享用美食無後顧之憂,享受生活保有彈性,維持健康平衡的狀態更有助締造賽場上的好成績。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0a04

健康飲食管理計劃中,除了均勻平衡外,保健成分與彈性使用也是持之以恆的關鍵。Nu Skin營養師陳韻竹強調:「運動員因為身體素質的要求高,日常飲食及訓練較一般人更為嚴謹。在緊湊的訓練步調與飲食規範下,TRME『纖燃膠囊』和『我的奶昔』相輔相成,全方位補充關鍵營養素、調節生理機能,打下健康新陳代謝的良好基礎。」

陳韻竹補充,「『積本質膠囊』、『FUN鬆飲』以及『先食茶』則可根據訓練的強度和緩衝階段的飲食計劃搭配使用,為高壓的訓練過程和飲食控制保留適度彈性空間,有助於健康管理過程不疲乏,更有動力堅持執行。」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方便、初始有感、又能及時補充能量的TRME,讓均勻管理不必找罪受,是能輕鬆達陣的健康好夥伴。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劉宇軒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年後飲食控制議題夯 TRME隨「型」所欲打造個人化攻略

獲頒美國直銷協會最佳行動裝置App獎 NU SKIN科技創新實力再獲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