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飲食控制議題夯 TRME隨「型」所欲打造個人化攻略 - 匯流新聞網

LIFE

年後飲食控制議題夯 TRME隨「型」所欲打造個人化攻略
年後飲食控制議題夯 TRME隨「型」所欲打造個人化攻略

年後飲食控制議題夯 TRME隨「型」所欲打造個人化攻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據國健署調查,過年期間近5成民眾運動量較平日減少,親友團聚、盡享美食,讓飲食控制再度成為年後熱門話題。看好春節假期後均勻管理熱潮,美商如新Nu Skin推出全新TRME系列,以多元的產品組合及彈性搭配的使用方式,為制定健康管理計畫、想要提升新陳代謝的消費者,打造客製化的均勻管理攻略。

據美國運動醫學會2023年全球健身趨勢調查顯示,結合飲食、營養和運動的健身與穿戴式裝置科技健身同列為2023十大健身趨勢之列,顯示除了飲食控制,消費者也會透過營養保健食品輔助,達到健身目的。TRME系列產品包括纖燃膠囊、我的奶昔、先食茶、積本質膠囊與FUN鬆飲,可依消費者個人需求與生活型態,彈性選擇使用,打破健康管理計畫制式化的刻板印象,以其多元彈性的組合選項,提供消費者客製化選用最適宜的搭配方式,預計再掀一波「彈性」新風潮。

除了營養補充品,適當的飲食與運動習慣也很重要,搭配333+飲食計畫,包括3份澱粉、3份蛋白質、3份以上的蔬菜水果,進食順序可先吃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及蛋白,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足夠的蛋白質攝取也能妥善維持肌肉量。業者表示,維持心情愉悅也很重要,TRME的彈性配置除了可以符合個人化需求,也能降低管理計畫執行期間,須嚴格規範進食時間與攝取輔助食品產生的緊繃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家宅度假讓你新春好眠 國民女神賈永婕也愛用

堅持日式職人精神 創悦讓浮世繪注入時尚靈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