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毒品犯罪猖獗連英國都難管!民調:四成國人曾親見交易現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毒品犯罪猖獗連英國都難管!民調:四成國人曾親見交易現場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毒品犯罪猖獗連英國都難管!民調:四成國人曾親見交易現場

hands-1903104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毒品交易事件與政府防治狀況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現今不僅有多數英國民眾認為,政府防治毒品買賣工作做得不足,甚至還有部分英人表明,他們曾親眼目睹過所住社區中的毒品交易現場,說明狀況猖獗,但政府防治力道卻是綿軟鬆散。

說到知名的毒品販售地區,世界上大多數民眾會想到的,多半是阿富汗、巴基斯坦、泰國、緬甸、厄瓜多和奈及利亞等國家,然而此前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在民風開放、治安良好的英國,也存在著多起社區毒品交易事件,而且近日由於政府管控不力已略微激起民怨,說明犯罪猖獗,甚至在英國都難根除。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57%的民眾表示,他們深感政府在打擊社區毒品交易方面做得不夠,並有41%的英人表明,他們曾在自己家附近目睹到過疑似是毒品交易的犯罪現場,加上另有8%的英國民眾表示他們曾「多次」親眼見到毒品交易,顯示犯罪狀況猖獗,政府卻無力管理遏止。

此外,當被問及對其他毒品犯罪事件的印象時,也有29%的英人表示自己曾見到過一兩次吸毒者,加上另有9%的英國民眾表示他們經常看到吸毒者在自家附近遊蕩,顯示不只是暗地裡進行的毒品交易,英國甚至連吸毒者都經常大搖大擺地走上街衝撞行人。

本次英國民眾對毒品交易事件與政府防治狀況的觀感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3月10日公布、1月23日至24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2091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香港 清零民主派議席也沒用!港政團民調稱 民主黨認知度猶高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泰國 為泰黨大本營民調出爐!結果發現「這人」聲望慘落第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