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體驗新境界! 美妝時尚結合科技 玩美移動推出VTO-NFT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NFT體驗新境界! 美妝時尚結合科技 玩美移動推出VTO-NFT
NFT體驗新境界! 美妝時尚結合科技 玩美移動推出VTO-NFT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美妝時尚也能結合科技!科技公司玩美移動,首次推出VTO-NFT(虛擬試妝及試戴數位收藏品),為消費者帶來可產生虛擬互動的全新NFT體驗。有別於現在市面上僅有圖像、影音或音訊檔案的NFT形式,VTO-NFT創新使用擴增實境AR科技,並賦能美妝和時尚品牌提供消費者新一代可虛擬試妝、穿戴式NFT體驗,品牌可透過自有數位平台(如官網或App)提供VTO-NFT體驗。

NFT體驗新境界,VTO-NFT透過個人化互動將功能帶進日常生活,讓消費者可嘗試多種美妝和時尚虛擬品項,包含妝容、腕錶、珠寶、眼鏡、美甲等;VTO-NFT不僅簡化NFT整體創建過程,也為期望能引領可穿戴NFT趨勢的品牌提供簡單實用的上架途徑;憑藉時下最流行及最廣泛使用的NFT交易及支付平台,協助美妝和時尚品牌滿足客戶需求。

隨著各大品牌紛紛投入元宇宙世界,數位數據庫儼然已成為重要資產,如虛擬商店般,能提供消費者如身歷其境般、全新沉浸式體驗。兼具AI、AR技術,以及擁有全球最大美妝、時尚AR數據庫之一的玩美移動,透過優勢將能協助各大品牌滿足消費者對於NFT收藏品的全新需求;除了為品牌提供的NFT科技服務項目外,業者也推出一套具有收藏價值的NFT虛擬妝容及虛擬配飾。

「零售業擁抱元宇宙的趨勢已銳不可當,AR科技在此時成為創造個人化沉浸式體驗的重要關鍵」,玩美移動創辦人暨CEO張華禎分享,玩美移動提供全新VTO-NFT數位藏品協助品牌以高互動性的AR虛擬試妝、試戴品項,提升消費者體驗。此外,此項服務亦能提供美妝及時尚品牌創造全新渠道收益的機會,並為消費者提供NFT領域未可及的互動及個人化定位。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師誤診痛風20年 30歲男瀕死才知得遺傳病

華南銀行扶植中小企業不遺餘力 再奪信保基金4大獎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