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批准北都數位營運改善計畫 負債比力求降至八成以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NCC批准北都數位營運改善計畫 負債比力求降至八成以下
  • 字級

NCC批准北都數位營運改善計畫 負債比力求降至八成以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北都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在面對財務挑戰之際,積極提出改善計畫,今(27)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同意業者提出的營運改善計畫,北都承諾未來三年、至2025年將負債比低於八成,若不能則增資以降低負債;並承諾改善服務品質等項目。

近年來,北都有線電視以跨區經營及低價促銷等策略積極拓展市場,目前訂戶人數已達九萬多戶,但財務狀況卻面臨挑戰。根據NCC公佈的數據顯示,北都有線在過去兩年(2021、2022)的負債比分別達到101%和88.74%,因此在今年的營運計畫評鑑中,北都被要求提出改善計畫。

NCC表示,去年北都曾進行減資再增資等措施以降低虧損,但後續財務仍需持續改善,因此北都提出的改善計畫包括在未來三年內,將負債比降低至八成以下;積極增加寬頻用戶,開拓新的收入來源;對於低價促銷用戶,在促銷期滿後合約將轉換成正常費率,以穩健經營為目標。

北都有線電視表示,將全力執行改善計畫,確保服務品質的提升,並持續與NCC及各界密切合作,共同推動有線電視業務的發展。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擴大 蔣萬安:全北市分店停業

寶林中毒案成立「府級應變小組」?蔣萬安:全面掌握即刻啟動調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