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設計法說會  立積瑞昱譜瑞接連演出好戲?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IC設計法說會  立積瑞昱譜瑞接連演出好戲?
  • 字級
IC設計法說會  立積瑞昱譜瑞接連演出好戲?

IC設計法說會  立積瑞昱譜瑞接連演出好戲?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最近股市氣氛十分低迷,除了半導體的晶圓雙雄表現不佳,台積電持續破底,IC設計的指標股票表現不佳也是主因,像聯發科、聯詠、世芯、晶心科都是受災戶,但其他股票有正面消息;長線法人看好立積,有望從大陸WiFi6、WiFi7的趨勢獲利,雖然過去12個月業績遇到逆風,但繼續發展WiFi7、傳感器和過濾器業務。

原本28日法說的瑞昱,但亞系外資突發的最新報告,需求疲軟最終影響網絡和WiFi的放緩,調降瑞昱評等,由原先的買進調降至優於大盤表現,目標價由360元下修至270元;下修今明年每股盈餘預估,降幅12%及26%,亞系外資估第四季營收將雙位數下滑。

美系外資表示,在持續的DDI定價壓力下,壓力尚未完全反映在聯詠的財務狀況中,故維持減碼評等、目標價161元;譜瑞則有鑑於嚴格的庫存管理以及未來有蘋果OLED TCON機會,故維持加碼評等、目標價960元。

今(25)日立積收盤是89.1元,月線位置是97元;瑞昱收盤251.5元,月線位置是260元、譜瑞收盤686元,月線位置是666元;三者雖然都在今年低點位置附近,但是型態有所不同,立積離月線比較遠算是最弱勢,瑞昱勉強想要爬上月線,譜瑞算是站上月線的相對強勢,而聯發科、聯詠都在月線邊緣,該族群比大盤稍微強一些,可以在裡頭尋找標的做布局。

照片來源:譜瑞官網、聯詠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盤】1025台股跌190點  收今年低點還有救嗎?

台股融資餘額近2年半低點  散戶何時回頭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