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 Girls!用聲音陪睡 月入六位數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odnight Girls!用聲音陪睡 月入六位數
Goodnight Girls!用聲音陪睡 月入六位數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18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第一屆Goodnight Girls晚安女孩票選結果出爐,五位Goodnight Girls將成為官方聲優團體,從聲音幕後走到螢幕前,在8月每週六晚上9點透過線上語音與網友互動。讓有台版三上悠亞之稱的肝連妹、JFK百大女郎星野優、模特兒黃韻霏Anita、有89萬粉絲的甜心Q匠、混血G奶小模広瀬優羽里兔兔用甜美聲音陪你入睡吧。

根據聲音社交平台數據統計,2021年全年度下載數較2020年成長1.65倍,顯示聲音成為疫情下人與人連結與撫慰的互動媒介;用戶加入第一天與其他用戶的互動交談數從2020年的3.8人成長至2021年的15.47人,成長307%,顯示用戶使用聲音的行為從過去的配對變成交朋友。

SoundOn聲浪集團旗下以聲音為主題的社交平台Goodnight,主打有聲音才有感覺,目前全球已有千萬以上用戶,紅遍日韓、東南亞、香港和美國,也出現用聲音相互陪伴入睡的掛睡現象、ASMR的聲音互動等,甚至有用戶把平台當成音樂電台,展現好歌喉。Goodnight表示,去年推出的語音互動功能,每日都有超過1000間互動直播間開播;因陸續推出多元的聲音互動功能,用戶活躍時間從2020年的晚間8點到12點,延長到從晚間8點到凌晨3點都是熱門時段。

平台有完整的聲音變現機制,業者指出,許多用戶透過擔任語音主播或語音聊天,匿名、不需露臉就可賺取超過一般月薪的外快。熱門的語音女主播B,以甜美的聲音、與粉絲親切貼心的互動,開播一年半累積數千位活躍粉絲,月收入最高可達六位數;靈魂歌姬阿沁是馬來西亞來台學生,憑著一副天生好歌喉在平台開播分享歌聲後,結交了更多音樂同好也累積更多粉絲,順利舉辦實體的音樂會,並獲得餐廳邀約擔任駐唱歌手,走上演藝之路。

有34E好身材的肝連妹,日前搭捷運去Goodnight參加直播時因性感穿著被爆廢公社網友瘋狂討論,聲音甜美性感的她表示,自己喜愛唱歌也喜愛聊天,超期待能在平台與網友以聲相會。業者分享,擁有G級身材的星野優,將用超甜的棉花糖聲音陪網友度過週末長夜,另外,擁有8頭身好身材的黃韻霏Anita,個性活潑大方,也將在線上與網友尬聊談心。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月餅配冠軍茶!中保科旗下復興空廚推系列禮盒

連烤肉都懶?福容替你「傳遍遍」慶中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