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以下開放tag男友!Gogoro「17號粉紅款」現身 未來不排除推出Tiffany綠!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以下開放tag男友!Gogoro「17號粉紅款」現身 未來不排除推出Tiffany綠!
【有影】以下開放tag男友!Gogoro「17號粉紅款」現身 未來不排除推出Tiffany綠!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女孩們快快tag男友!Gogoro睿能創意在今(17)日,也就是七夕情人節的這一天,選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Gogoro 2 Delight 粉紅突襲」新色車款發表會,滿足女孩需求、抓住粉紅商機,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還向《CNEWS匯流新聞網》透露:「未來一定有機會推出更多顏色!」

據Gogoro統計,Gogoro 2 Delight自今年五月上市後,六月至今已有約40%的女性車主都選擇這該款車型,而在7月份的18-20歲女性市場更成長了107%。Gogoro認為,車色對女性來說就像衣服永遠不嫌少、永遠都希望與眾不同,因而推出了這款17號粉紅色塗裝。

陳彥揚笑著說,如果Gogoro 2 Delight的香檳金與水銀藍是爸爸媽媽的話,粉紅色就是一個叛逆的小孩!

【有影】以下開放tag男友!Gogoro「17號粉紅款」現身 未來不排除推出Tiffany綠! 5
▲ Gogoro新粉紅車款龍頭下方的 iQ Cloud Sync 銘版也是粉紅色/圖片來源:Gogoro

在該次推出的新色車型中,除了整台車身為亮眼的粉紅色外,包含龍頭下方的 iQ Cloud Sync 銘版、鑲在座墊的側面鋁合金專屬銘牌以及 Gogoro App中皆加入了粉色的元素,要讓女孩們無處不被粉色所包圍。

Gogoro 2 Delight現共有三色,包含香檳金、水銀藍以及新推出的粉紅。新款粉色車型也保留了Delight車款中低座高以及省立中柱的優點,再搭配延後關閉頭燈與倒車輔助,就算是小隻女孩騎乘也相當省力、高度更剛好。

不過,推出粉紅車款可能還餵不飽女孩們的胃,像是台灣女生也相當喜歡的Tiffany綠未來有沒有可能推出?陳彥揚說,「顏色一直是Gogoro很重要的DNA,Gogoro的出現讓台北市街頭不再只是黑壓壓的摩托車海,未來一定有機會推出更多顏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好想買Gogoro!但心中到底有什麼聲音在「勸退」?
【有影】Gogoro大潮來襲!北市換電站密度超越加油站 今年還有「更狂計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Gogoro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