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上市無消息 行銷副總先出走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Essential Phone上市無消息 行銷副總先出走
  • 字級
Essential Phone上市無消息 行銷副總先出走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Android之父」的安迪‧魯賓(Andy Rubin)在5月底宣布挑戰智慧型手機市場,將在6月底推出新款手機Essential Phone,不過至今卻遲遲無消息。而魯賓手中這間據傳已經獲得3億美元投資的準獨角獸公司Essential,近日也已經證實行銷副總華萊士(Brian Wallace)離開了公司。

Essential Phone自5月底公佈細節後,其具美感的外型和高階規格,都讓業界及消費者非常期待。魯賓甚至表示,手機只是Essential的第一步,最終目標是開發出作業系統Ambient OS,以整合所有智慧家電、取代Android、完成物聯網制霸。

不過當時預定在6月底上市的Essential Phone,官網從軟硬體規格到外觀顏色等資料都已經上線,卻遲遲等不到進一步消息。到7月中為止,Essential公司都沒有發出任何延遲聲明。其代理商Sprint只說今年會開始發售,但是沒有再給出正確日程表。

當然,之前只公布了外觀圖片的智慧語音助理Essential Home就更不用說,發表可能遙遙無期。

雪上加霜的是,近日又傳出Essential的行銷副總華萊士已經離職,目前確認他去了由歌手will.i.am所投資的生活科技公司i.am+,任職行銷長。另外,Essential的公關主管富歇(Andy Fouché)也確定離職。在公司產品一個都還沒正式上市之前,相關高管就出走,並不是很正常的現象。

也許,擁有3億美元資金的Essential還有本錢消磨時間。除了手機、智慧語音助理,魯賓在6月還曾說過想推出一些車聯網相關的產品,希望「Android之父」別讓消費者失望了。

消息來源:Business Insid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