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創造AR/VR的全新體驗 Zenfone AR 在臺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ASUS 創造AR/VR的全新體驗 Zenfone AR 在臺上市
ASUS 創造AR/VR的全新體驗 Zenfone AR 在臺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ASUS全球首款支援Google Tango和Daydream的智慧型手機「Zenfone AR」終於在臺灣上市!這款在CES 2017和COMPUTEX 2017就亮相的手機,具備足以處理AR擴增實境和VR虛擬實境的高效能處理器,以及2K高解析度螢幕,為消費者帶來手機上全新的科技體驗。

Zenfone AR使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能完美處理AR和VR功能,也是全球首款配備8GB LPDDR4記憶體的智慧型手機,在美國發售的版本內建儲存空間最高達256GB,目前僅有內建儲存空間128GB的版本在臺上市,另支援擴充到2TB。

在影像方面,螢幕5.7吋的Zenfone AR擁有WQHD 2K(2560X1440)高解析度、可錄製4K影片。後鏡頭毫不馬虎,2300萬畫素、3鏡頭,採用SONY IMX318 感應器、f/2.0光圈,並搭配 TriTech 自動對焦、四軸 OIS + 三軸 EIS 防手震功能,另外兩顆鏡頭為動作追蹤鏡頭和深度感測鏡頭。前鏡頭則為800萬畫素。

Zenfone AR電池儲存容量為3300mAh,沒有Zenfone系列其他機種高。

除了高規格之外,Zenfone AR的包裝盒本身就是一個可DIY的Cardbaord ,組裝完成之後搭配Zenfone AR,就可以體驗VR。

目前Zenfone AR已經在臺灣發售,空機定價為24,990元。

消息來源:ASU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su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