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平台聯盟成立 致力打造更開放、高效的AI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I平台聯盟成立 致力打造更開放、高效的AI
  • 字級

AI平台聯盟成立 致力打造更開放、高效的AI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一群知名的AI公司宣布成立了AI平台聯盟,這個聯盟的使命是確保未來的AI平台將更加開放、高效和可持續。

隨著AI應用的不斷擴大,對可擴展AI解決方案的需求也逐漸增加,然而,AI培訓和推斷所需的計算能力也不斷提高,這為AI領域帶來了挑戰。AI平台聯盟的創建是為了應對這一挑戰。

AI平台聯盟的創始成員包括Ampere、Cerebras Systems、Furiosa、Graphcore、Kalray、Kinara、Luminous、Neuchips、Rebellions和Sapeon等多家公司,預計未來將有更多的公司加入這個聯盟。

成立AI平台聯盟的背後是一個關鍵時刻,不僅對科技行業重要,對整個世界也至關重要。AI的迅速擴展已經導致了前所未有的計算能力需求,用於AI培訓和推斷的計算能力需求都在不斷增加。AI平台聯盟的目標之一是促進更好的合作和更大的開放性。

儘管AI培訓需要大量的計算資源,但AI推斷所需的總計算能力可能高達傳統圖形處理單元(GPU)所提供的性能,這對於隨著AI應用規模的擴大而增加的挑戰更加嚴峻。AI平台聯盟的主要目標之一是提高AI硬件的性能和成本效益,以超越傳統GPU所提供的性能。

AI平台聯盟的成立反映了AI行業對於解決計算資源需求和性能提升的迫切需求,並呼籲更廣泛的合作,以確保AI技術的可持續發展。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盧秀燕替蔡壁如、林家興站台上演「藍白合」 柯文哲:可解決的先解決

「侯金體系」已與朱立倫斷線 黃士修:藍營小雞們有口難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