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金體系」已與朱立倫斷線 黃士修:藍營小雞們有口難言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金體系」已與朱立倫斷線 黃士修:藍營小雞們有口難言

「侯金體系」已與朱立倫斷線 黃士修:藍營小雞們有口難言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2024選戰倒數,藍白合談判目前陷入僵局,各界都相當關注藍白合是否有機會成真,立委參選人小雞們也很焦慮。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2)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認為「侯金體系」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斷線,而藍營小雞們有口難言,內心卻十分清楚。

黃士修先是一一列出所有近日國民黨、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等以及競辦的發言:

國民黨人士表示,「侯朱在藍白合議題上有密切的溝通,因此方向完全一致,無法被找到見縫插針的機會。」

柯競辦發言人表示,「侯友宜日前積極邀約見面,柯文哲認為針對時局交換意見,有助緩解雙方僵局。」

侯競辦發言人表示,「柯文哲公開針對侯友宜發言,從時間上的矛盾錯誤,證明這是捏造事實、胡亂牽拖。」

國民黨人士表示,「柯文哲主動對媒體放出會面訊息,是誰破壞默契,已盡在不言中。」

朱主席和柯主席表示,「選舉協調委員會、政黨協商委員會、政黨爭議委員會等主張。」

侯競辦幹部表示,「事前並不知情,至少包括他在內的幾位侯競辦重要輔選幹部,真的都沒有聽說過。」

黃士修說,「你細品,熟悉的國民黨最對味,真的無法被找到見縫插針的機會,因為根本是阿比斯深淵,我都感覺到上升負荷了。」黃士修表示,自己先前指出,侯友宜在兩岸與能源政策上打假球,跟隨蔡英文路線,與國民黨理念不契合。但他倒是沒想到,侯金體制已經跟朱斷線,且是「沒想到這麼快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黃士修表示,難怪趙少康先生嗅到了什麼,短時間內從「侯不可能當副的」到「也可以考慮柯侯配」,再到「侯組閣」甚至「侯回鍋新北市長」,基層的答案越來越明顯。尤其那些正在選立委的藍營小雞,他們有口難言,內心卻十分清楚。德不勝其任,其禍必酷;能不稱其位,其殃必大。最後,黃士修強調,當初一個錯誤內定,現在是誰破壞大局,已盡在不言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賴清德不敢斷ECFA 侯友宜: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賴佩霞擦身金鐘大獎 范瑞君:想對她喊「凍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